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城管围殴订奶哥惹众怒 官方推诿“伪城管”(附视频)


【大纪元2011年03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采访报导)大街上一群穿城管制服的暴徒围殴一订奶工,并且把他的摊位砸了,订奶哥被拉上一辆喷有“行 政执法”字样的面包车鸣着警笛离开,由于网上的舆论和愤怒的声音群起,城管执法局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现场施暴的是伪城管,执法车标志是自己喷的,引 起哗然,民众愤怒指责官方的手法无疑是掩耳盗铃。




订奶哥被城管曝打 再遭死亡威胁

一位公司员工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刚好在路边靠完车,从车窗看见街对面有群暴徒在围殴一人,见没人去制止,他从车里出来一看,原来是几个穿城管制服的人在打一名订奶大哥,这比暴徒行凶更可恶,他大声的制止这一行为。

据 济南人网的证实,被打的佳宝公司的订奶工王宝泉(化名)表示,他正在小区门前作订奶登记。城管人员从车窗喊话叫他把摊子收了,他收拾的时候由于单子太多就 稍微慢了些,城管执法人员就从车里下来,先踢了一脚展台,然后把展台抢上了车。王宝泉就拉住车门不让执法人员把展台抢走,五名身穿蓝色制服的执法人员,围 着他拳打脚踢,后来还当着他的面把展板给砸烂了。

他说:“我被拉上车后又遭殴打,同时被电棍电了四五下,其中一人拿出一把10公分长的刀威 胁他说:‘回来后不能随便乱说,反正我身上已经背着几条人命了,不差再多你一个’。按我的体型,还是可以反抗的,但是我不敢,我还手就变成殴打执法人员 了,我也不敢报警,怕他们报复。”


济南执法局连夜召开新闻会 宣称“伪城管”

据朱方清自由谈日志:济南市历城区城管执法局就“连夜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件的调查情况,称这些打人的男子并非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而是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员;现场的“行政执法车”也是假的,属于套牌车。

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所言:“我们公司与城管部门有合同关系,我们负责清理这片区的小广告,属于外包。但后来我们将这一部份包给了个人。至于车上的‘行政执法’字样,应该是自己喷的。”

而“伪城管车”的车主刘先生则说:“我当时包下来后又雇了几个人帮我清理小广告,但是这几个人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民众指责:官方无疑“雇凶执法”掩耳盗铃 

朱 方清表示,“伪城管”的客观存在无异于“雇凶执法”,看似能让城管部门方便诿过,颇有“金蝉脱壳”的秘籍,但实则无异于掩耳盗铃,只会加剧管理和被管理者 之间的矛盾,更加玷污城管部门乃至政府的形象,更加不得民心。“雇凶执法”这类危险的毒瘤如果在上层建筑中都能够大行其道,这个社会哪还有公平公正可言!

一位维权人士表示,执法人员类如匪徒行径,他们无论怎样狡辩也无法抹煞录像上面那城管制服和行政执法车的铁证,推出“伪城管人员”、“伪城管执法车”只能给自已暴露新的罪证,同时大煞其城管形象。

这与中共暴力流氓本性同出一辙,也许就是它的一个缩影吧,只会暴力的官不是中共所需要的,又暴力又贴金、粉饰太平的官才是中共所欣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