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惊曝北京昌平精神病院大量关押访民

近日,辽宁访民宋女士向本台记者曝料,北京昌平精神病院对进京访民进行的残酷精神迫害。震惊之余,宋女士也对中共自上而下的集权统治彻底失去信心。

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两会期间,北京当局非法抓捕了大量访民,很多都送到了华一精神病院(原名“北京市昌平区红十字会北郊医院”)进行药物迫害。她原以为只有地方政府才如此心狠手辣,现在发现北京也一样残酷和黑暗。

节目长度:2分53秒  下载mp3(16k) | (128k)

【录音】“北京警察3月6号那天他们都给(访民)弄昌平精神病院去了,访民这次两会期间(被)弄去一百六、七十个,弄到昌平精神病院,叫‘华一精神 病院’,然后给吃药。这次两会我感觉更残忍了,他们什么非人的手段都可以用。过去根本不知道北京能往精神病院送,都寻思地方这么干,哪知道北京今年也这么 干。今年我听到这消息也感觉挺吃惊的,原来都寻思地方黑,结果北京也这么干,确实挺可怕的。”

据宋女士讲述,本月6号,各地访民齐聚北京上访,被警察发现。警方假借“帮忙解决问题”将访民非法关押到昌平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中,访民们经历了残酷的药物摧残,一天被强行灌药三次,并出现发烧、全身起疙瘩等病症。

【录音】“3月6号两会召开的时候,他们访民晚上去邮信,结果警察就看到了,说‘你过来吧,我给你解决问题’,哪知道回去就给拷上了,够一车就给送 昌平精神病院去了。有年轻的两个女的,不老实(指不屈从当局指令),(顶)撞,(顶)撞就往死弄,绑,然后就灌药,一天三遍药,不喝不行。喝药前还要把手 绑上,把脚绑上。她当时是发高烧出来的,出来时身上长了一些红疙瘩,象癞似的,全身都是,满脸都是。你说这事可不可怕!”

宋女士对北京警方的行为十分震惊,同时也感到访民的悲苦和绝望。她说:

【录音】“我都感觉头发丝都发麻,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真的挺震惊的。你说访民以后还有什么路可走?真的一点盼头都没有。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人身 自由也得不到保障,家也没有,什么也没有,一天到处流落街头,还是那样……你说怎么解释那些事?通过正常管道上访也不可以,(当局)就不解决问题,就那么 一天抓、一天闹的。”

宋女士提出质疑:这个政府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她对当局的做法十分不解。

【录音】“你该处理问题处理问题,你处理不了给个答复也行。(但)你就靠这种非法拘禁、非法关、判刑的判刑、教养的教养……你说访民还能判刑,不知 道访民犯哪个错了。教养就是他们(访民)的家常便饭。没有访民他们(当局)就没有活路可走,拿着访民当摇钱树,还折腾访民,这叫什么体制?这叫什么国家? 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理解。”

另据报导,2010年6月,到北京打工不久的20岁小伙子郝雷(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谢湾乡马河村村民)猝死于北京华一精神病院,死时身体多器官出 血。事发前,警方称其为“流浪精神病人”,而将他送入华一精神病院,6天后,家人就接到了他的死讯。尸检结果显示,郝雷尿液及血液中均检出氯丙嗪,身体多 器官出血、水肿。郝雷的父亲郝虎生痛不欲生的说:“我儿子根本就没有精神病!”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傅明 、何雯 采访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