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被警察刑讯逼供

 摘自张凯律师国内博客
    2月21日会见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钱成宇告之律师:钱成宇被拘留后,被警察暴力殴打5小时,遍体鳞伤,强制三十小时不许睡觉,要求其依 警察说法做笔录。后送往人民医院。本律师已三请公安部,未见回复。今正式致函浙江省检察院及温州市检察院,要求立案调查。

钱云会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被警察刑讯逼供/视频



    @于建嵘{钱成宇案紧急通报}钱成宇受酷刑之视频资料,我放在北京好友 @何杨四世 那里,16日我公开酷刑情况,当天本打算到温州,后改主意到了重庆。电话何杨,告知万一我出了意外,请将该资料公开。18日何杨忽然被警方带走,并搜走电 脑。警方称:有人把东西放在这里。目前何杨仍然失踪。

    既然如此多的网友要求公开,更重要的是他们抓了我的朋友,我决定不等到法庭开庭时候,本来是出于对法律的尊重。现在看来,有些部门不佩这样的尊重。求网友告诉我,视频如何公开

    写给我的基督徒的弟兄姊妹:此次钱成宇案如此凶险,因为我把证据放到了朋友何杨那里,何杨竟然被捕,并搜走电脑。请弟兄姊妹为中国的司法公正而祷 告,为中国这片土地可以有公义而祷告,为何杨的平安祷告,为我可以有智慧能力平安祷告,为中国的警察、官员可以秉行公义,正确使用自己权力而祷告。

    视频没有来得及加字幕,是因为本来是想让何杨帮忙加字幕的,他是做纪录片的。看来只能原汁原味的放上来了,谁会加字幕加上字幕发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