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中国核武器专家被强迁 给力“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2011年1月13日沈阳市人大、政协两会隆重召开,满怀美好未来的市民正在翘首以盼的时候,沈阳市于洪区行政执法局等部门200多人开着20多辆车 浩浩荡荡地闯进丁香湖东侧的大芳士村,在没有拆迁许可证和任何补偿的情况下对大芳士的6户村民进行非法强拆,其中有一户是研制中国核武器的专家的房子。

   这位老人叫于允孚,五十年代末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某高级科研机构报到后,与很多学术精英来到了四川山区里进行研制核武器,在极其困苦的条件下,多 次立功受奖。是他们研制的核武器彻底粉碎了外国列强的核讹诈,也让中国人民挺值了腰杆,也保证了中国几十年的和平发展。

  一生研制核武器的他现在早已离休在家过着低调的生活,从不引人注目,只是每年的冬天在南方居住,夏天回到沈阳居住。可是今年他们再也不能回到沈阳住在丁香湖边,再也不能在湖边散步欣赏着湖光月色,因为他的家没了。

   在行政执法局强迁的时候,他们先对周围群众进行清场并不许照相,我曾向他们质疑道:“国家有规定,程序不合法,补偿不到位,不能强拆。你们一没有拆迁许 可证,二没有补偿到位,凭什么对我的房子强拆?”他们竟回答说:“这是沈阳市政府的项目,省长也撑腰,你爱上哪告就告去,我们早就准备一帮人等你告呢”

   作为他们的儿子,没有能力保住两位老人的房子心中十分愧疚,也十分矛盾,如果把实情告诉远在千里之外的二老,担心已经80多岁的二老无法承受住打击,发 生意外;若不告诉他们,又无法阻止二老每年四月份回到沈阳的步伐,难以永远隐瞒这里发生的事情。我不明白一个对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人,在当今的社会,会落 得“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境地。
  当地政府的违法暴力强拆事件已经过去五天了,至今也没有任何政府的官员向我们过问此事并进行调查,五天前强迁人员的无理回答我还将信将疑,认为是狐假虎威,今天我感到他们说的话也许是真的。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想问一下作为一区之长的连茂君,一位70后的年轻有为的领导,你所领导的执法队伍是君子多,还是土匪无赖多?他们是真心真意地为人 民服务,还是欺压百姓,鱼肉乡民?我支持开发建设丁香湖新城,希望于洪区在你的领导下走向辉煌;可我更希望你在百忙之中下来多看一看走一走,体恤民情。丁 香湖的百姓早已失去了土地,现在仅剩下的宅基地也被一些人惦记着,这些宅基地是百姓活命的本钱和希望。国家和新闻媒体曾对“撤村圈地”“被上楼“损害百姓 的做法早已进行过严厉地批评,你所领导的一些人仍目无王法,顶风作案,对动迁的房子每平米仅给2175元,院子的土地一分不给,大芳士临近大二环,比大芳 士还要偏僻将要开发的”凤凰水岸“小区,内部团购价是4000元,未来对外开盘价是6000元,已成型的橡树湾楼盘是9000多,请问2175元能买什 么?

  总之,希望我们的地方政府能够做到口心如一,不要口是心非,多做为国为民的好事,不要做伤天害理之事,假若一个地方政府继续做恶欺压百姓成为一个万恶的残暴的地方政府,我认为这样的政府不要也罢

来自:天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