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投书】为建高铁 家被暴力强拆


【大纪元2011年04月23日讯】我叫郑素范,辽宁沈阳市人,原沈阳站集体职工现已退休,今年60岁。膝下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35岁(与我同一个单位)早已下岗每月只给150元,小儿子33岁因长期患肝病至今没有找到工作。

我的丈夫94年意外伤亡,当时长子才17岁,次子15岁,我每月工资不到200元。由于没住处,同年,经沈阳站及旅服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把我安置到偏僻的“沈大铁路干线”南搬道房(为铁路工人搬道岔休息的地方)居住,这搬道房距离铁道线仅有五米,而这一住就是17年。

17年来,我一个孤寡病残的女人带着两个尚未成人的孩子,为了生存苦苦的挣扎着,就连孩子上学的学杂费、补课费用等都很难一次凑齐。万般无奈,我领两个孩子和他们的同学将搬道房旁的一个大垃圾山、一人多高的荒草垃圾一铲一铲地搬平,一车一车地推去后盖上几间低矮的小房(这几间小房是当时分局土地办及沈阳站同意的,有他们当时收费的凭证)。2010年8月,政府初修建哈达高铁到我家,当时高铁施工单位需要占用我家房屋,给我们2万元所谓经济补偿,被我拒绝了。

2010年 8月26日凌晨三点多,我在没接到任何告知的情况下,突然有多台面包车(车牌都用报纸遮上)开到我家,三四十人手持砍刀、匕首、镐把,其中有三个人手里端着一尺多长的猎枪将我家团团围住,跳过围墙,呼喊着把门踹开把我从被窝里拽出来。一个人大声喊:“就是这个老太太,给我打”,于是上来三四个人边搂住我脖子堵住我的嘴、边拳脚相加并用枪和匕首顶着我说:“再喊就扎死你”,强行把我绑架上了院门口的面包车内。我两个儿子被10多个人按住头控制住,几人将儿子手强制背到后背,其他人就是一顿乱踢,可怜我的两个儿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瞬间被打得遍体磷伤,满地滚。脸上、后背多处被匕首划伤,就这样被这一伙暴徒用枪托砸着、踢着,按住头发踹进面包车,我们母子都被锁进车内,抢走身上的手机,威胁不准说话。内院其他住家都被从屋内揪出来,强迫他们蹲坐在地上,不许抬头,稍有慢怠立即会遭来一顿暴打。

在这一伙暴徒的砍刀、匕首和枪的逼迫下,我们满院十多口人都失去了自由,随后一台抓沟机开了上来。眼瞅着我的家连同大、小10来间房子被铲车夷为平地,屋内所有衣物、电器及生活用品等全部埋在废墟之下。

铲毁我家后,这伙暴徒从把我们母子从车内踹下来, 并说了一句:“老东西再不搬走就整死你们。”随后便开车扬长而去,前后持续近一个小时。这就是沈阳铁路局与哈达高铁工程指挥部勾结黑社会人员有计划有组织的暴力强行铲平我家的经过。

综上所述,这是一场灭绝人性的暴徒行为,如今却真实的发生在沈阳市。当今提倡稳定民心,打假、打黑的今天,法律可有一点点用?百姓人身安全、尊严何在?人的良心道德真的泯灭了吗?为了利益无所不用其极吗?难道在这个国度里就没有我们孤儿寡母生存的蜗居吗?

由于这场从天而降的暴行及灭绝人性的惨景吓得我心脏病突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