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河南控访新举措 威吓访民剥光衣服

【大纪元2011年04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报导)河南息县信访局,把本县女访民徐金翠在国家信访局上访时被剥光衣服的话题,用来威吓访民,成了信访局控访维稳的新举措。徐金翠呼吁:“谴责息县信访局,把我被强行脱衣遭侮辱的话题用来作反面宣传,不分是非,惩善扬恶!”

河南省息县城郊乡王湾村王志德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日,他到息县信访局询问信访结果,信访局局长李学超不但没有解决问题还警告他说:“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屈死不告状,否则,女访民徐金翠被剥光衣服就是下场。”

徐金翠的女儿邢梅表示, 一帮国家信访局叫来的黑社会流氓,用车把她们带到很远的地方,将她们三人按住殴打她们,并当着她们二个孩子的面把她妈妈的衣服剥光。

徐金翠表示,今年2月9日她和两个孩子邢梅、邢鉴再次进京去了国家信访局上访。接访的是个瘦瘦的男人,穿便衣没别接待号,谈完话后就叫来一辆白色面包车,车牌号为:050365,有五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立即把她们的手机抢走并拉上车,开车到北京郊外将到高速公路的一片密林里。

她说:“几个男人把我按倒在车上,将衣服脱光,袄也被撕烂,在我身上乱摸,意欲强奸,我拼死反抗,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们怕把事情搞大,威胁我们母子三人不准向外宣传,否则在树林里挖个坑把我们活埋。”

王志德表示,他是因为淮河岸边沙场的承包期结束后,要求集体收回土地,进行植树造林保护淮河堤岸,但承包人邹红等人却又将淮河岸边沙场转包给他人,继续非法经营,他找了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均石沉大海,就想通过当地信访局来解决问题。

谁知信访局局长李学超,却把女访民徐金翠被国家信访局剥光衣服侮辱的事件对他进行恐吓,他还听说许多访民都被警告“剥光女访民徐金翠的衣服就是上访的下场,”好像成了信访局控访维稳的新举措。

徐金翠最后表示:“强烈谴责国家信访局做人贩子的勾当,把维权访民卖给黑恶势力,脱光我的衣服,国家信访局和地方政府上下勾结,欺下瞒上,把我们老百姓放在敌对的立场上。同时也谴责息县信访局,把我被强行脱衣遭侮辱的话题用来作反面宣传,不分是非,惩善扬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