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组图)

【看 中国记者张正,陈玉意,柳笛纽约采访报导】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世界各地的华人纷纷举行各种纪念活动。5月28日和29日,来自世界各地近50位中外 人权民主活动人士和专家学者,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召开了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研讨会。这是一次中国民主革命力量的大聚会。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大型研讨会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召开
研讨会上有众多民主、人权活动主席及著名专家学者发言,与会者多人传达了这样一种共通看法:当今世界民主革命风潮再起,北非和中东民主革命风起云涌,专制独裁者们纷纷倒台。而全世界最大的专制政权-中国共产党,仍然在统治和奴役著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人民。中国比任何一个国家都更急需一场民主革命,推翻专制,建设民主。值得欣慰的是,中国广大民众正在逐渐觉醒,中国国内正在开展一场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种形式的革命。
历史学家辛灏年:生平第一次喊出“打倒共产党”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著名的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表示:八十年代初,象我这样的老三届,大多数心里都明白一个东西,那时就当共产党开始推动他们的改革开放,我们就说,或者在心里说:晚清的洋务运动开始了。 当一九八九年我们那些可爱的学生,北京可爱的市民和中国许许多多的民众走上街头的时候 , 我们心里暗暗的担忧著,因为戊戌政变要发生了,果然,一个企图用屠刀来斩断人们革命的君王, 和一个企图用改革开放来维护自己专制统治的君王的下场都是一样的,手段和过程都是一样的,这个过程就是从改良到革命。
他兴奋的说:今天,是我十七年来最大的一次满足,因为是我来海外第一次听到这么多人讲推翻共产专制统治的当代中国民主革命,并且要和一百年前的辛亥革命传承起来,继往开来.
他说:八九天安门“六四”大屠杀之后,或者从当天的凌晨开始,我们的人民已经革命了。在全中国,飞机不飞了, 汽车开不动了,几万,几十万的人民在全国许多城市里面走着, 喊出了“打倒邓小平!”甚至是喊出了“打倒共产党!”的口号。我本人 是第二天早上凌晨四点和科技大学的学生一起 ,在合肥市走了整整一晚上,我生平第一次喊出了“打倒共产党”的口号。等我回家的时候,我妻子问我:“你怕不怕?”我说:“怕。但是我喊过了, 喊出来了, 我就不怕了。” 这是真心话.
他表示感谢今天在座的天安门学生运动的代表们:你们从我的后面狠狠的推了一把,让我明白,明白了什么?推翻共产专制统治,鼓动和鼓吹新的民主革命,并且将它与中国一百年前的民族民权民生主义,及辛亥革命,中国民族革命接轨,是我们这一代知识份子应有的正义。
他指出:这个茉梨花革命它已经破土了,总算跟中国的历史结缘了 ,终于迈出了中国人民需要迈出的那一步——当代中国民主革命之路。
全美学自联首届副主席:“经济开放”与“性开放”救了中共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全美学自联首届副主席韩连潮
全美学自联首届副主席韩连潮博士认为:辛亥革命之所以能获得成功,一个重要原因是当时的许多参与者都有为中华民族的未来,为民众的利益舍身成仁的侠义精神,我们今天也要继承和光大这种侠义精神。无畏无惧,以我们的行动来唤醒全民,全社会,追究中共的罪行。
韩连潮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普世 的价值角度看,老百性的人权意识比较清晰了,但是对具体的民主运作,还有一段距离,但这不影响中国民主革命往前走的步伐。
他表示,在中国,两个东西救了中共,一个是经济开放,一个是性开放。所谓经济开放,是让老百姓都去抓钱,追求物质上的享受,性开放是让人们没有道德底线的生活,追求及时行乐。在网络上这些内容是不受限制的。我说的性开放不仅仅是生活作风方面,而是指全民的追求物欲横流,传统的道德价值观念没有了,新的道德价值观念还没有建立,这会影响中国人民民主素质的提高。这与中共的政策和宣传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而中共是有意这样作的,这是一个悲剧。
在中国大陆推动民主革命的最大困难是消除民众对专制的恐惧感,应该有精神上的追求,更高一层的精神境界。我常讲,中国人的侠义精神不存在了。中国人们个人遭受的苦难很大,应该把个人的私人恩怨,报私仇变成国家大义,推动中国民主社会的转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独立媒体与翻墙软件为大陆民众带来新鲜空气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指出:辛亥革命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她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共和国政府,制定了《临时约法》,使民主共和的观念开始深入人心。她是20世纪中国的一次历史性巨变,她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强烈的激动过许多代人。现在整整100年过去了。但辛亥革命的成果最终被中共所窃取。数十年来生灵涂炭,民主人权惨遭蹂躏。
她认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仅仅是维护法轮功的人权,也是维护所有中国民众的权力。因为信仰自由与禁止酷刑是最基本的人权,法轮功学员积极的抵制迫害,用行动捍卫信仰的基本权力,维护“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同时也是在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基本人权与信仰自由。他们用行动告诉中国民众,作为地球公民,信仰自由、拒绝迫害的基本人权不容剥夺。
她说:中共政权是依靠暴力和谎言来维系的。长期以来,中共封锁真实资讯,对人民强行洗脑。不仅法轮功与民主自由维权等资讯被遮罩,google、twitter、facebook这些搜寻引擎与交流工具也遭到中共当局的压制和封锁。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建立起如新唐人、大纪元、希望之声等独立自由新闻媒体,转播自由资讯。并研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翻墙软件,在与中共国家级的封锁力量进行拉锯式较量中,一直保持着技术领先,破网五剑客:花园、动态、无界流览、自由门、火凤凰作为最先进、最流行的翻墙软件已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大陆民众的青睐。给大陆人民带去了新鲜的空气,自由的资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则谈到了解体中共的重要性。他认为:第一:解体中共是一场正邪大战,这是这次革命的根本性质。第二:退党在解体中共中起到了根本作用
他说:我们必须明白,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只有解体中共才会有社会安定和稳定;只有解体中共,才有人权的根本保障,才有社会的公平公正。而“三退”则是最直接、最快速、最和平地解体中共的方式。退党保平安,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也给民族一个美好未来。
中国社民党主席:中国民主革命仍未成功,还需继续奋斗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中国社民党主席刘国凯
中国社民党主席刘国凯先生认为:我们今天在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除了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意义外,还应具体缅怀辛亥革命先烈,革命志士的光辉事蹟。我们今天在继续为中国民主事业奋斗的艰难历程中,时刻应以他们的事蹟为榜样。满清100年前已被革除,可是由于一系列历史原因,共产党专制今天依然存在。中国民主革命仍未成功。一切反对专制,追求民主的人们还需继续奋斗。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用各种方式痛打中共落水狗
50知名人士座谈 中国革命力量纽约大聚会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博士说:我们要怎么做呢?我们就要痛打现在共产党这条落水狗。痛打落水狗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要考虑一下用什么态度去对待这狗?现在不需要了,这是条疯狗,就是要痛打落水狗,所以前几天我有个演讲的时候,我说:共产党将来受尽羞辱而亡。我看我们全体都在羞辱共产党,用和平的方式、非和平的方式;优雅的方式、粗暴的方式;高雅的方式、低俗的方式来羞辱共产党。
著名的人权律师叶甯先生则指出:中共是全人类的敌人,只有结束中共这个撒旦魔教组织的邪恶统治,才能解除中国人民的深重苦难。
50位中外人权民主活动人士齐聚 座谈精彩空前
许多与会者认为,这次大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权民主活动人士和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思想和讨论问题的场所。同时,通过共同发出的声音,鼓励更多的国内外民众勇敢地投身到反对中共暴政的伟大运动中来。从而掀起中国民主革命的新高潮,并最终推翻中共暴政,建立民主共和。
发表演讲的有:辛灏年、封从德、 熊焱、黄翔、赵岩、羊子、刘国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及主席易蓉 、韩连朝、刘国华、郭宝胜、 孙云、卞和祥、叶甯、李凤智、张凯臣 、李勇、伍凡、Greg Autry、 John Kusumi、孔令熙、唐柏桥等知名人士,还有远道而来的缅甸民主勇士。演讲的内容丰富多彩。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