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现场血的铁证!城管持钢管殴打市民!带眼睛的混蛋!(多图)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我们家在徐州市民富园(附属三中对面)开个商店名“鑫鑫烟酒”店。因为星期天所以我今天起得很晚,在这时(大 约10点左右),我听到楼下有吵闹和砸牌子的声音,于是急匆匆的跑下楼(我们家是门面房我在上面住父母在楼下住),就看到一个穿白衬衫带眼镜手拿对讲机的 便装城管(听人说好像是个中队长),在我家门旁要拉走我家的冰箱,我问:为什么要拉我们冰箱,我们又没占道经营,冰箱放在我们门旁边还是在白瓷砖台阶上, 怎么能是占道经营?这时站在最前面的穿白衬衫拿对讲机二话不说上来一拳把我打倒,向后面喊道后面有二十人左右穿制服城管从车上手持铁棍,一拥而上,砸店的 砸店,打人的打人。


本来就没有占道经营,还不说缘由就先动手打人,旁边的邻居和路人拉架都被打了,店被砸了人被打了,充电中的电瓶三轮车还有冰箱价值三千元的冰糕,加 上被砸坏的共价值近万元的东西,在没有开任何单据证明和罚单就全部都被抢了,现在店面没有了运输工具资金周转不过来父亲又神志不清住院医疗现在医疗费也没 有着落!!!!!!!!!!!!!!!!

母亲又有二十多年的肿瘤病史,虽然和市医院说过情况现在还没有钱动切除手术,就这样的带病老人也被城管打的多处淤血、发青和创伤。我的腿现在还在汤浓发肿也没看。

现在那边的城管反而要去法院起诉我们打伤了他们的人,要知道他们有二十几个还带利器的二三十岁的成年人啊!!!!!!!!
    这是干什么?保护我们受害者?那还要公安干什么?!还是光明执法?从早上8点坐到晚上8点,难道政府养着他们就专门给我们一家看门???这待遇太高了我们小百姓受不起!!!!!!
      5月13日星期五,我们已经找了很多部门也不一一说明了哪个部门了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他们你推他,他推你的互相打皮球,然后说这个事情得开会会后给予解决让我们等,
      之后又说,下个星期一给说法。
      这些城管的头(可能是出事那天穿便装带头得)放话说道:“我就弄走你们,不让你在这干”。“我执法公安也管不到”。
      父亲住院。母亲早上因被城管堵了一个星期的门口,身心的操劳过度而吐血。。。
      腐败的部门,土匪式的执法,打光,抢光,砸光!!!!!!!!!
      还有旧社会的黑社会人放狠话“我就看你敢不敢出门!”
      这是我们徐州市什么时候出台的三光政策???所谓的文明城市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力?????????
      谁能还我一个公道?????????????
      我的公道又该去何处讨???????????
      心伤!心痛!心寒!!!最主要的是有冤没处说“上报无门、下报无人”的无力感。。。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除了在派出所做笔录考证到现在还没有对方上级询问探访。
      去了几个电台和报社都不愿意曝光,名字我也不说了。
      现在我家门口现在还被堵住。太无法无天了!!!
      不仅堵住受害者家门口,
      还堵住附近店面,让附近店主给受害者施压。
      需要各界给予帮助 谢谢
      我的电话:0516-83370702 83370042
      手机:18905219663
      QQ:236354033
      地址:徐州市民富园民祥园路(附属三中对面)
      2011年5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26/31/75/3_1.html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