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顾晓军: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五十四


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个爆炸党!

信不信由你。人民网都说了:“26日,江西抚州市临川区政府大楼和检察院同时发生爆炸……现场有几辆车被炸飞,旁边屋子的玻璃被炸碎。”

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

网友们,没有幸灾乐祸。网友们,只是说:“平地一声雷啊~~~~~不知道有木有棺被炸”、“哈哈哈哈哈”、“沙发!!!期待零时工被抓!”、“这才是真正的英雄!那些杀幼儿园孩子、活不下去炸公交车的、劫持平民百姓的好好学着点!!!!”、“终于有英雄出手了!”

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

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也想叫“好!!”,我也是“不明真相群众前来围观……”,我也觉得“今夜阳光明媚”,我也认为那是“大侠”,我也同意“叫你们继续强拆,早晚完蛋。如果谁把我家也强拆了,后果也一样”,我也赞成“今儿老百姓呀,真呀真高兴!!坐等五毛狗!!”

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

我反对――“唉,高层要反思了,为什么呢”。君不见《日人民报》又说了――《党员决不许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说三道四》?
我支持――“可以不让发言,但你不能阻止我内心大笑。小编日你妹”!
我也想说――“矛盾无法调和的产物,改革啊,势在必行,箭在弦上,已经不得不发了。”

这就是――政改:不搞,等死!若搞?找死!
可,“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法西斯卖力,替剥削人民和压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

毛泽东,也懂反讽?早就写下了名篇,反讽今日中共?
不管咋说。反正,已经是――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个爆炸党!

或者,爆炸中国;或者,爆炸党……中共,拥有优先选择权。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26 于南京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