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婴儿被上海政协副主席做试验品 上访全家遭暴打

上海民众郭益贵近日在网上发帖,诉说了儿子郭新鹏没满月时就被医生当作试验品做手术,终生身心受到伤害。他多年来对肇事医院医生起诉和上访,却经历了司法机关的不公的对待。时至今日,22年来的痛苦之中,他依旧哭诉无门。

郭益贵的儿子郭新鹏1990年10月24日出生,由于婴儿一天大便数次,郭益贵就在1990年11月16日去上海市新华医院给孩子看病。从17号到23号的病例上没有显示任何疾病记录。但23号医生突然告诉他,孩子快要死了,必须做手术。

节目长度:3分57秒  下载mp3(16k) | (128k)

2011 年5月27日郭益贵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时回忆说,【录音】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说,小孩要死了,肠子烂掉了,把我吓死了。他就威吓我,我们要深度麻 醉,把这个烂的肠子剪下来,接一段好的东西上去。他就叫我签字,我就写了“同意医生的要求开刀”。蔡威就一撕,撕得粉碎。他说,你从新写,要写你要求我们 开刀。

这位当时的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蔡威医生现在是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据网上的资料,他主要从事小儿创伤代谢及营养支持方面研究,如小儿创伤时蛋白质代谢和脂肪代谢的特征和相应营养支持对策。

还没有满月的郭新鹏接受了手术后,经常有严重的肠梗阻、肠粘连,1995年只好做了第二次手术。到郭新鹏上小学二年级后,郭益贵才发现,儿子的智力 上也有问题。【录音】我为了这个事情自己都买书、医学书,就是小孩这个大脑缺血缺氧,我小孩的大脑伤了,现在它就恶性循环,肠子有肠梗阻,因为严重的肠粘 连。脑子被麻醉坏了,要吃(安眠)药睡觉,吃了这个麻醉药,肠子更加麻醉了,不动了,肠子就更堵。

1995年,郭益贵把新华医院的蔡威医生告上法庭。但是一审、二审,从初级法院到中级法院,直到高级法院,郭益贵无法申冤,却感受到了中共的司法机关毫无公平、公正、公开可言。
他说,【录音】上法院告,你知道中国的法院就是黑洞。我95年上法院,96年1月5号下午,他让我到法院交证据,我在法院张法官的门口看见他们的厅 长,正在跟这个法官施加压力,叫法官不要理我。新华医院不是把我的小孩的X光片销毁嘛,我们明明拍了4张,新华医院说3张,他把我的小孩原始病历都销毁 了,他们民庭的厅长、姓朱的,就说了,不要睬他,他要说有4张让他自己拿,因为这个东西都在医院,我到哪里去拿?

在起诉和上访的过程中,不仅郭益贵被反复检查是否得了精神病,而且他的儿子小小年纪就被法官和警察打到尿血。说起这些,郭益贵失声痛哭。【录音】我 不是一直上访吗,他们就说精神病。我小孩子这么小的年龄,因为被麻醉,脑子总是有点问题,好动没停的,法官明明知道我小孩有问题,还打我小孩,被他们打过 几次啊!我这个小孩第一次被他们打的时候,8岁都不到!就是说嘛,他们就是法西斯啊,就是法西斯啊!真的,我想起是很伤心啊!被法官打、被警察打!上海市 人民政府的警察,我们孩子忍着打,把我们小孩打得小便出血,3个加(号)。唉!都没地方去告,到哪里去告呢?你看这是什么社会啊?没地方讲理!

2011年2月20号,郭益贵对媒体诉说儿子22年来的冤屈和痛苦,被警察拘留5天。

希望之声记者唐音采访报道。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