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江西抚州爆炸(Twitter语录第三季,18:00更新)

@杨继斌-: 我不鼓励人人都去学杨、钱。因为他们做了我所敬重的蠢行。但对于指责他们是“恐怖主义”的声音,我只能说,去你大爷的。

@digitalboy: 抚州英雄今日爽,撼我兲朝三声响,缘何百姓齐喝彩,你要抬头问问党。¥要我抬头问问党,如不回家床上躺,回想今日三声响,脸上不笑心里爽。

@叶飙 :#抚州爆炸#,:钱明奇当时拒绝搬走,拆迁工作人员一度把他妻子倒拎在半空中,此后夫妻俩一直相互怄气,埋怨对方没用;妻子后来生病,眼睛发黄,但因为吵架,延误了就医时机,查出是胆病后已经无力回天而去世。

 郎心铁:看吧,明天的通稿就会说了,那是个游手好闲、劣迹斑斑、仇恨社会的歹徒!

 @johnnykwok 今天一到家,就给我的老母亲分享了江西抚州爆炸案。老母亲说了三句话:1、炸的好,这人是真英雄;2、应该炸成一马平川;3、比打死300个日本鬼子的功劳还大。

 @yangpigui  综合刚才我的几条推,我得出的结论是:钱明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英雄。暂且排除掉个人情感,仅仅从逻辑推理来说,我倾向于这么认为。

 @BaiqiaoCh  看到网上有人又在第一时间以正义之名出来对含冤十载终于杀身成仁的钱明奇说三道四。我为他们感到害臊。他们在过去十年为钱明奇哪怕说过一句公道话和瞟过去过一丁点关注的眼神吗?如果没有,当他为了伸张正义而献出生命时,这些麻木不仁的懦夫是没有任何资格贬损钱明奇的,他们连仰望他的资格都没有。

 @wufake 新浪微博的生死存亡也是大佬们的一句话,一份红头文件而已。所以新浪微博的价值和推特相比可谓一钱不值。新浪微博只能作为一个“及时行乐”朝不保夕的玩具。没有基石就要构筑大厦这是不可能的,可悲的是今天的中国人还意识不到“基石”的重要意义。

@lihlii http://goo.gl/xl8ry 当社会不能给我们以正义,我们就自己谋求正义

@北京崔卫平:暴力是无声的,并且在暗处。然而一直到今天之前,钱明奇都是一个说话的人,与你我一样。他多年上访,走的合法路线。他有思想的,包括选一个他认为合适的日子。因此,不能将钱明奇仅仅当作“炸弹”、“暴力”、“恐怖”的代表。

@kegns: 今天早上扫了一眼报亭,只有《现代快报》头版头条报道了江西抚州爆炸案,并指出是由强拆引起

 @langzichn 每当有重大公共事务出现,我皆有忍看朋辈成脑残之慨。嗯,到处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萧瀚:【两条路】一条是,放弃暴政,放下武器,向人民忏悔求得和解;一条是,举国群殴,血沃中华,你死我死大家死。共惨党,你选哪条?

  叶飙:#抚州爆炸#对钱明奇做了些还原,但关于爆炸经过几乎一无所知,很遗憾。@钱明奇 的微博头像是在天安门前的留影,北京是他近10年反复经过的地方。钱明奇把这张照放得几乎一米宽,挂在客厅墙头,上边写了4个大字:上访之路。

----------------------------------------------------------------------------------------------

@akid_ 维稳的逻辑:评抚州爆炸案_李华芳_新浪博客 http://goo.gl/pz1kn by @lihuafang

@朴抱一:制造爆炸的第一只手是暴政和司法腐败,第二只手就是 @胡锡进 这样封杀的黑手,他们不过是借钱明奇的手实现罢了。这两只手一只负责点火,一只负责捂盖子,终于制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高压锅。

@avb001 面对公权力日益猖獗的暴力,却来指责草民不理性,此等言论看似披着理性的外衣,其实质无异于助纣为虐。

@Stariver 这是一场钱明奇一个人的反恐战争。

@qhgy: @记者李笛:今天,江西《抚州日报》头版,一片和谐。供大家瞻仰。 http://min.us/mecpceHsvmu2k

@Stariver 这次爆炸,就是钱明奇一个人针对恐怖组织基地发起的定点攻击军事行动。

 @php3780: 我有些奇怪,在发生爆炸后不久,很快新华网马上抛出这是钱明奇所为的定论,是不是在泼脏水。他是不是一个被迫顶替者?所以这里还有真相要揭露。

 @WuyouLan 錢明奇明確以政府為襲擊對象,用本拉登“故意殺傷平民的911”作類比根本不倫。錢明奇後期推文可以看出明確的革命觀念。對暴力革命的評判是複雜的問題。死於此事的所謂無關人,是悲劇,但不就此否定事情的公正性。

 @Jackstraw_PRC 抚州爆炸让我想到推倒柏林墙的《要想跑得趁早》:如今暴力既是我党解决问题的终极手段,也是人民寻求正义的唯一工具。中国总有一天要血流成河,不管你愿意不愿意都是这个结果。

 @virushuo: 天朝这种事都是这样,本来就是一个好好过日子的人,莫名其妙事就碰到你头上。要么你认亏,要么你倒霉。脾气拧点不服的就被整。别以为什么事肯定碰不到你头上。有人住不错的小区觉得自己没强拆之忧,其实前几年修京津高铁的时候天津拆了一个很贵的小区。

----------------------------------------------------------------------------------------------

@cxzj “打人也要进行阶级分析,好人打坏人,活该;坏人打好人,好人光荣;好人打好人,误会。”——这条“最高指示”应该很满足某些人在杨佳杀人、钱明奇爆炸的胃口吧?

@milpitas95035: 江西爆炸响,苦民有方向,扛起炸药包,对准共产党。自焚和上访,想都不要想。党委和政府,炸它鬼叫娘。森严中南海,也要晃一晃。人生谁无死,抗暴美名扬。

@1984to1776 当年钱云会天涯发帖无人顶,被碾毙之后帖子才被翻出来。如今钱明奇,注册了新浪、凤凰、天涯等几乎所有微博,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自爆身亡之后才有人关注他。

@lixianhua: 【非暴力】如果不懂得什么是正当防卫,如果不懂什么是正当复仇,如果不懂暴政本身不具有合法性与正当性,如果不懂人民反抗暴政是天然的权利,奢谈非暴力就是是非不分的糊涂虫。非暴力从来就不是引颈就戮。

@qhgy 孙旭阳:今日忙中取闲,写了20条对暴力的碎想。几年来,因对暴力的持论不一,曾数次跟部分师友争论过。这次,算是一个小小的总结。

@T_7: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担心访民被这样推高,会给他们带来的危险。因为这样的危险就在我们能看到的地方发生着。甚至增加风险值。这就是我输入那句话时的想法。你要觉得我是找补也可以。这也不是多大的污点。随你便吧。

@avb001: 我一看到有人成天嚷嚷要理智就烦,欺负你十年,让你无处伸冤,你给爷理智一个来瞧瞧!?更有甚者说什么要精确打击,在一个菜刀都要实名的国家,精确你妹啊!

@qhgy 叶飙:区行政中心西侧,爆炸掀翻了摩托,铁皮被冲到门口,威力可见一斑。如今每次突发事件过后一景是:门里武警列队,门外上访户云集——好不容易全国媒体都来了,他们纷纷握着一叠材料,意欲申冤,钱明奇原本或许也是其中一员。

@lilinuo: 萧瀚:“我注意访民多年,我实在帮不了,只想劝访民一句:你们擦干眼泪,收拾行李回家,不要再告了。你们忍不下这口气,就皈依一种宗教,然后用宗教救赎的精神去宽恕给你制造不幸的人。这条做不到,你们就干脆复仇,这种血亲复仇在任何社会制度下是允许的,是有一定正义性的

@trustlazy: 求帮推 《纪念钱明奇君》可以在线阅读 http://ge.tt/9YZIfa4

@Watchmen725 其实很多造成了爆炸、伤人、甚至自杀的反抗者,恰恰是还有一定生存空间的人。 就如尼采所说:“生命的最强烈的、最高的意志并不存在于只是要求生存下去的斗争之中,而是存在于战争的意志之中,存在于强力意志之中。”

来源:Twitter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相关:

江西抚州爆炸(Twitter语录第一季,现场图,贴吧消息,据传策划者的留言)

江西抚州爆炸(Twitter语录第二季)

江西抚州爆炸案:炸药技术简析(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