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程雪给武汉市公安局长胡绪昆的一封公开信(3P)




(参与2011年7月12日訊):今天,我到了湖北省公安厅,反映武汉市责任部门对上访不是认真调查研究反映的问题,而是采取非法关押与被精神病迫害,反映这个事情却屡屡被武汉市公安局便衣堵门,我一小小的老百姓,有必要兴师动众,派市、区里的人员,武汉市的国保守在我家门口,如临大敌一般吗?

我反映迫害我丈夫胡国红的事情引起了广大媒体的重视,今年5月6号,登在《21世纪经济报道》头版头条,你手下的人怕的要死,把我家围得水泄不通,特别是6月28号上午9点钟,你手下的国保把我拉上车关押到江岸区党校一楼内(此地你手下租当黑监狱用多年,我在此被关几次,请亲自调查),把我爱人胡国红从家里拉出来关到派出所,后在家吓我儿子,把我家翻得一塌胡涂,抢走电脑等物品,带头强闯进我家的是你手下的市局国保(我不说他们的姓名是因为他们只是执行者,他们不是后台老板,他们为难我,我不为难他们),新村街派出所高所长(电话:13971630108)。而现场你手下称,是公安局胡绪昆局长要我们来的,没有手续,你的指示就是手续。

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何对我们弱势这般仇恨?我们上访是由于有冤情,国务院信访条例是支持我们上访的依据,你们老是截访,花不少的钱派不三不四的社会流氓在门口长期把守盯哨跟踪,我每月十五号三十号到武汉市公安局想见到你(你们规定的局长接待日),可是,没有得到任何进展,你们不解决问题,你们搞局长接待日是花架子,做秀,什么事件也没有解决,如果我说的不对,你能不能公开一下,局长接待日你解决了什么问题,如果不能解决问题还搞这个假局长接待日做什么?

你们一方面搞接待日搞假政绩,一方面搞暗中堵门派人守在上访人的家门口不让出门不让上访,你们对上访不是认真接待解决问题,而是打击并发展到因上访被关黑监狱被精神病的地步,表面上一套,暗中又搞些国保强行进入民居私宅,抢走财产,怕记者曝光真相,正因为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无事找事,他们说是你指使他们这样做的,所以,我今天写公开信,请认真查处他们,正因为他们说是你指使的,我才到湖北省反映武汉市公安局的强抢物品事件,如果湖北省包庇,我准备到公安部以至向胡锦涛总书记反映,我虽然不相信基层国保说的话,但他们说话很认真的态度,我才要给你写公开信,我希望你能认真了解情况,我上访反映问题,你不知为何紧张,我上访反映问题,与你们国保有什么关系,因上访被精神病迫害我丈夫胡国红,多年来没有得到解决,却被你武汉市公安局暗中看守,我不知我的上访会让哪个官员下课,如果与你无关,请不要帮邪恶势力撑腰,如果与你无关,请监督武汉相关部门尽快把抢走的东西还给我,还有把已反映多次的被抢走的身份证(我丈夫胡国红的)奉还回来,谢谢。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

2011年7日12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