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王勇平被删微博热传 网友恶搞“王勇平之墓”(图)

7月24日晚的新闻发布会,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说的“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成了网络热语。这两天,大家在网上无数次地引用这些话。而网友 在网络上还流传着他在其微博上发表雷人之语:“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由此引起网民愤怒,网友恶搞一张“王勇平之墓”图片,在网络上 疯传。








这图在网上流传,网友不停转发又不停被删。(网络图片)
 
网友恶搞(网络图片)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成为网络流行语。

“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发生26小时之后,官方新闻发布会终于在温州举行。当王勇平被问到“为何救援宣告结束后仍发现一名生还儿童”时,他称:“这只能说是生命的奇迹”。之后,被问到为何要掩埋车头时,王勇平又说出了另一句话,“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在讲这段话的时候,王勇平用力一甩脑袋,这段画面也被制作成GIF动画,在微博上发布。王勇平这段话,以及新闻发布会上面带笑容的表情,让广大网友不满。

在微博上,大家都用“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来表达对事故发生以及善后的质疑。 

“新周刊”把王勇平称为“逻辑帝”,并设计了一件T恤,上面印上“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该款T恤的标签上印着一个铁路的标志。  

随着“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成为网络流行语,有人将该句式称为“高铁体”。微博上出现一位叫“高铁体”的网友,发动了一个叫“高铁体造句大赛”的活动,以表达对事故的质疑。

该网友称:“以'×××,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为句式进行造句,优胜者将获得10万Q币和铁道部发炎人职位,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截至昨晚8点,“高铁体造句大赛”有7000多网友参与,大多数的造句都是网友对铁道部的质疑和讽刺。  

人民卫士:中国足协说:中国足球能进2014世界杯,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我不相信:北京今天没堵车,这是一个奇迹,但它就是发生了。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造句:味千拉面拿浓缩液兑汤是因为肉价上涨买不起骨头!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针对民众的指责,没想到王勇平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在微博上发出雷人之语:“我想对一些愚昧人士说句真心话,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最后的结果无非只会引火焚身,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懂吗?”,引发网民痛批。

从而在网络上,网友还恶搞了王勇平之墓,墓志铭写着:其实我是一个胎盘,真正的我早就扔了。两侧则是他最著名的“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表达了网友们对这位发言人罔顾良心的愤概之意。

网友留言

驱除红魔,还我中华,还我尊严,还我希望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这个国家完了,像王勇平之流,到处皆是。

王勇平说的应该是心里话,言语之中流露出对中共的恐惧,一个让人恐怖的党有存在的必要吗...灭亡是迟早的!

他说了句实话,现实就是这样。

网传白岩松反驳王勇平遭封杀

大 陆媒体报导,针对此次惨烈事件,大陆娱乐界名人,相继发声,对铁道部提出尖锐批评,央视著名主播白岩松周日( 24日)在节目〝新闻1+1〞中,针对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中国高铁的技术是先进的,是合格的,我们仍然具有信心”的言论,犀利反驳道:“我们形容一个人 身体非常健康,他心脏功能40岁像20岁……但他弱智,你能说他健康吗?”

而央视同日播出的《24小时》与《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中,主持人都以“大尺度”言论对铁道部提出了质疑。

网友“卡哥”在新浪微博上发布“靠谱消息”称,有关栏目前日突然停播,网上盛传中宣部已下令封杀。

有网友评论,白岩松这一番质疑发言,“才是媒体人应该说的话”。

来源:新唐人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延伸阅读:

热点事件汇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