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王春梅三姐弟愿意加入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

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对抗温家宝的指示王春梅每日到中南海找温总理
三姐弟愿意加入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


参与   章奇胜

(参与2011年7月28日讯):2011年7月27日,与参与记者多日失去联系的大连访民王春艳和王春梅姐弟三人,终于有了新的消息。据王春梅对记者讲,自温家宝去了辽宁后,大连驻京办事处加紧了对我们姐弟的迫害,这些主要力量来自刚刚高升的原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此人虽然是知识分子出身,但是为人做事可以说是心狠手毒。他当上辽宁省委书记后更加有恃无恐,根本不把温家宝放在眼里,否则他们大连办事处的官员们,怎么敢在温家宝亲手接到我们的控告书后,还在北京这首善之都,公然的在驻北京办事处国家机关内暴打我的弟弟呐?

我的弟弟现在身上多处伤痕,耳膜穿孔,可能残疾,北京的警方虽然让我们去看病验伤,但是,至今也不抓打人凶手。如果我们要是袭警,哪怕无意中与警察有点接触,警察都要没完没了的起诉我们,治罪于我们百姓。我们期待着北京警方给我们一个说法,否则我们就学习钱明奇,自己找说法,共和国的总理在过问我们家的苦难之事,我们的问题解决尚都如此困难,我们还有什么指望呢?我们只能学习钱明奇了。

王春梅表示我们愿意加入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因为统治国家的执政党的执政能力实在是太低了,他们的统治能力的唯一表现就是如何使用公权力抢夺老百姓的钱财。因此我们愿意加入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我希望通过控告团的反应和抗议,把辽宁省大连市和夏德仁的腐败与黑暗,向世人揭露,让他们成为人人可谴责、人人可殊之的过街老鼠。

另外,我每天都到中南海去找温家宝,每天都被中南海的警卫给送到派出所,派出所再把我们送到九敬庄,我姐姐就报警110,因温家宝接了我姐递上的材料,北京市公安局也只好再给九敬庄打电话,每天就这样的循环着,温家宝你烦不烦呀,要解决问题就痛快些,这样下去我在彻底没有了希望后,就必然学习钱明奇,学杨佳。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