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董文华:听说赖昌星回了来!


老郭:听说,老赖回来了?

小董:你说什么?


老郭:老赖回来了!

小董:恩,终于盼到这一天了。


小董:妈呀,老赖真回来了!

小董:妈呀,老赖真回来了!


官方放风:人民日报/《新 民周刊》,根据“来自中央4.20专案组的第一手资料”披露,1997年9月8 日,88层的远华大厦举行奠基仪式,赖昌星邀请了北京一家牌子一向很正的歌舞团前去助兴,一帮经常在大型主旋律庆典或晚会上露脸的著名歌星、舞星倾巢出 动,在厦门人民大会堂连续演出3天,还临时自编自演节目,为赖老板唱尽赞歌。有个以专门演唱革命歌曲著称的“豪情万丈的著名女歌唱家”,始终不理解中央为 什么要“动”远华公司,在北京多次为赖昌星鸣冤叫屈:“赖老板,多好的一个人哪,为什么要查他呢?”据说这名歌唱家只是陪赖欢娱数夜,赖竟给了她1000 多万元的“感情费”!


赖昌星敲打政法委书记罗干,海外反击:赖昌星在接受《远华案黑幕》一书作者盛雪采访时披露道:「我是通过董文华向政 法委书记罗干反映的。我请某记者写好材料以后,我就交给董文华,通过董文华把这份材料送给罗干。」当盛雪问道:「你为什么要通过董文华送材料给罗干呢?她 能有这个办法?」时,赖昌星强调道:「她跟罗干很熟,她跟中央领导都熟,没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牵连。」







2009年2月23日香港党媒凤凰台采访了赖昌星,记者问道:「你跟董文华的关系一度被传得纷纷扬扬,内情到底如何?」

赖昌星说:「我没有文化(赖的文化程度是小学三年级),怎么可能跟董文华有什么关系?」赖昌星言下之意,双方地位背景太悬殊,不可能发生江宋那样的事。

「不过,我也承认和董文华确实是好朋友。跟她交往四五年,感到彼此合的来,于是就做朋友,没有坏心。仅此而已」。赖昌星表明自己没有非份之想。

「那时候,『远华』有些项目开张,邀请她来演出,给她报酬她都不要,因为是朋友帮忙。她甚至对我说过,做生意周转急需钱的时候,她可以帮忙。」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