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顾晓军:我给中国领导人发勋章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四十九


官媒报道:驻阿美军22名“海豹”突击队员阵亡。其曰:一架载有22名美军特种兵和7名阿富汗军人的大型直升机被塔利班武装击落,造成至少31名美军官兵丧生,创造了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美军死亡人数之最。阵亡士兵来自美最精锐的“海豹突击队”,这支部队曾击毙本·拉登。本次阵亡士兵未参与击毙拉登的军事行动。

以下,是中国网友的跟贴: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这是对美军最真实的写照。”
“‘海豹’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工具杀手,与所谓的‘恐怖份子’没有实质上的区别。”
“对美国侵占他国的报复,多行不义毕自毙”(错了吧?美国好象是从来不要他国的土地。顾晓军加评)
“弱弱的说一声,这个数字,我信。”
“一个字——爽!”
“和我跟你妈写日记时候感觉一样。”
“本拉登终于瞑目了!”
“大粪伍矛们怎么不想想谁是美帝的大股东,幸灾乐祸,小心美帝的股东、伍矛的主子抽你。几万亿的股份啊,要是崩盘了你主子还不跳楼。”
“今天的豆浆好甜哦”
“平时只吃一根油条,今天高兴破例多吃一根”
“喝了一瓶啤酒”
“没撑死你们”
“三条疯狗,支持恐怖组织。”
……

看到了吧?中国,在进步!终于,告别了“祖国山河一片红”的时代,终于不用再异口同声喊“敬祝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毛主席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了。仲维光先生,是不是这样?

下面,我给中国逝去的与健在的部分领导人及政治家颁发勋章:

授予:邓小平先生,反毛斗士一级勋章。
授予:江泽民先生,反毛斗士二级勋章。
授予:胡锦涛先生,反毛斗士三级勋章。
另,授予:温家宝先生,民主呐喊斗士一级勋章。
再,授予:薄熙来先生,末代拥毛斗士一级勋章。
还,授予:李敖先生,台湾民主斗士晚节不保一级大勋章。

敬告天下:如果你觉得自己应该授勋,而我又没有提到你,请撰文申请;本人,免费发放大量勋章(不含“共和国脊梁”奖)。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