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揭中共黑腐 中国百姓维权联盟在港成立

来源:大纪元


由大陆受迫害百姓组成的中国百姓维权联盟星期三正式在香港启动。主席刘卫平指出,近期温州事件是中共贪腐造成的必然后果,他透露已受铁道部多个部门职工委托,在港揭露铁道部内的黑腐势力,帮他们进行维权。


三位江苏镇江市拆迁户和被大陆网民称为打黑英雄的刘卫平,在立法会议员的陪同下会见记者,正式宣布成立中国百姓维权联盟,由刘卫平担任主席。

刘 卫平表示,联盟的雏型早在十多年已在大陆地下运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在全国十几个省内建立20多个分会和支会,随着大陆维权反迫害运动的兴起,联盟的成 立势在必行。他指出当前中国社会的腐败已经形成庞大的黑恶势力网,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如近年来,恶性的群体事件,“比如说,跳楼、自焚,甚至 发生了人体炸弹事件,这在国内是非常多的。中国的老百姓,我从国家信访局和各地方信访局,包括我们所到维权的省市自治区。我们感觉到全国的老百姓现在就像 一堆浇满了汽油的干柴,如果政府不刹车的话,不尽快拨乱反正的话,它在全国范围内将有可能导致全国性的民变。这个民变颠覆的绝不是一个政权,而是我们整个 国家。”

刘卫平强调,近期发生的温州高铁撞车惨剧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证,即使今年二月铁道部长刘志军落马后,铁道部内黑腐势力仍然非常嚣 张,“在这次7.23事件中,我发现所有的报导,还有铁道部的报导,没有一个人谈到这个问题的本质,其实7.23事件它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就是多年腐败埋 下的隐患,今天开始爆发了,已经开始回报社会了。我们都知道在2月份的时候,铁道部长刘志军案发,随即倒了一批人。”


而 他手上已经掌握相关的证据,刘卫平说:“有关他们铁道部的一些核心文件,我们已经拿到了。扶持黑恶势力的文件,包括他们所扶持的所有黑恶势力,从它的最初 到最后消掉的,我们要把它披露出来,因为像王勇平这样的人,还大有人在,一天不把他们清除干净,我们不知道今后还有多少7.23事件发生。”他续说,“我 带了铁道部九个铁路局三十个高铁火车站,他们委托我们维权,索回国有资产,还有铁道部影视音响中心,他们的维权是直接针对王勇平,给中纪委的一些信件,我 们都把它带来了。”刘卫平说计划近日到高等法院递交有关文件。

刘卫平提醒港人也不能置身事外:“大陆的维权情况我们认为与香港同胞也是息息 相关。我们想想看,高铁也要进入香港,在这种腐败情况下,那么多的我们想建筑上是豆腐渣工程,他们为了利益,会把我们的安全设施搞成什么样呢?香港人要不 要去大陆呢?要去。有的香港同胞可能说,那可能我不去大陆了。 那我请问你一句,大陆的食品你要不要吃?你可以不喝它的牛奶,但是据我所知, 我们曾经闹过禽流感,这大家很清楚,这种权益和香港同胞紧密相关的。”

刘卫平并指出,中共中央对当前腐败的蔓延毫无对策,“这些人他们在地方上形成什么样的情况呢?地方的腐败势力,它们说我完全有能力架空中央,我今天说要拆你,我就拆你,没有什么好讲。”

三位江苏镇江市拆迁户在记者会上表明,是冒死前来控诉当局的暴力拆迁导致家破人亡的。组织者蔡翔说:“本身就已经抱着这种必死的心态来,所以说我们考虑到回去之后会被关押,虐待什么的,我们都考虑到了。但是我们三个人都已经无所谓了。”


蔡 翔表示,其母亲刘春芳原是该地拆迁户带头人,2004至2011年,七年当中总共上访十次,非法关押240天,长期的折磨虐打恐吓,导致心情极度压抑最终 患上癌症。会上并播放刘春芳的控诉录像。蔡翔强调,他们的处境在中国大陆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更悲惨的事例,譬如有访民被绑架到火葬场送进焚化炉恐吓、 有的内脏被打坏、有的被打得终身残疾。

他说过去也曾尝试透过司法程序讨回公道,但都失败,“由于官官相护,我们打官司的过程,都是败诉。其 实真正到底是谁对谁错,其实很明暸,后来还由于我们在打官司的道路上走不通,然后才去到各城各区上访。上访的过程也是行不通,我们最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 不灵。所以我们才走到今天这一步。到香港藉助国际社会的关注。”


访 民袁春香是镇江市京口区象山镇包家湾村民,她控诉镇江市京口区国土局副局长和象山镇镇长,03年偷卖农民集体土地286.38亩。并假造文件进行野蛮拆 迁,她说拆迁领导声言说:包家湾就算死了一百人拆迁工作照常展开。自03年起,袁春香上访了八年,群访110多次,非法拘捕6次,非法关押5次(共120 多天),被判强迫劳教一年,遭受二次毒打,几乎丧命。她哭诉其母亲受无辜牵连,以致重病死亡。


访民罗小兰则是该镇袁村村民,他说当局利用黑势力多次骚扰,2010年4月将他们夫妇骗出来,一帮流氓地痞将其强行关在米山宾馆,将他们的房屋强拆去。他得悉后整个人彻底崩溃,于是试图割腕自杀后来获救。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强调,会义不容辞的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包括法律的责任,并会提供受迫害访民的资讯给传媒:“我很敬佩他们能来香港,我也希望大陆当局不要因对他们在香港行使本来在内地就有的宪法权利批评监督政府,行使他们言论揭示的权利,就要强迫他们。”◇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