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九次死亡威胁电话 打压反腐揭黑举报人

来源:希望之声

节目长度:3分11秒  下载mp3(16k) | (128k)

原 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近日向本台记者投诉,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他一共收到9次死亡威胁电话。在来电显示号码的通话中,有男子威 胁他要杀害他全家。王培荣指出,这和他近期大力举报徐州市常务副市长李荣启的贪污腐败及淫乱有关,是对他的新一轮打压。

从7月11号晚上7 点开始,王培荣家里的座机不断收到陌生人的电话,来电号码每一次都是明码显示,11号晚上有4次,12号有3次,13号有1次,25号还有1次。王培荣介 绍来电的内容说,【录音】“男人的声音,就说要杀死我,不但要杀死我,还要杀死我们家里的,我爱人还有小孩。明确是一个座机号,我报110了,我也把他的 全部电话号码放在网上了,我也向徐州市包括了公安局长,区里面的分区局长、派出所的所长所有的人,我都发了短信。但是有关部门也没有答覆。”

王培荣随即把打恐吓电话的时间及座机号在网上曝光。本台记者试播了每一个号码,其中一个是公用电话,另一个是私人住家电话,其余的都是在很长的呼叫声后没人接听,但电话号码存在并有效。

今年7月,王培荣得到证据得知,李荣启花了200多万买到了徐州市常务副市长的官职,但官方没有在媒体上公开任命。对此,王培荣在网上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惩治李荣启。对于自己遭到的死亡威胁,他认为和大力举报李荣启有关。

【录 音】我是从这个月加大力度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后,李荣启的卖官丑闻大白于天下,至今江苏省也还没有公开认命他为市委副市长,因为我在大 力举报他,也不光是他买官卖官,他是贪腐淫黑于一身。一个是向各大媒体的记者的信箱我也反应了,中纪委员、省委信箱,省委书记信箱等等信箱,到审计委以及 徐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的信箱,我所有的、徐州市我能够找着的、处级以上干部的手机,我全发短信,揭露李荣启的违法犯罪。到现在为止,是不是有关部门听打 动静以后,至今没有任命他。

王培荣从2008年起用真名实姓从大陆体制内各种合法渠道,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钱多 、房子多、子女多等违法行为,结果,王培荣被开除大学教职,被李荣启雇凶殴打。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