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深深爱着你----中国

作者:吴江为 2011-01-08 23:39:38 发表于:博客中国
几年前,耶稣故居耶路撒冷发生了公交车爆炸,当然是穆斯林干的,炸死了十来人!看来上帝家里也不安全。可是爱好和平的中国人遍布全世界!居然其中就有2个 中国人在这次事故中见了上帝。一查,是中国福建跑来打工的农民!以色列政府立刻与中国方面联系协商赔偿事宜,这事也引起了中方领事馆的重视,官员们立即停 下手中的麻将,放下手中的报纸,一起去核实。经核实,此二人系偷渡客,非国家来的参观团,也不是富二代的公子哥,属于非法入境!中国使馆的人员很失望连忙 给以色列的官员说“真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于是回使馆继续打麻将!以色列的官员都楞在那儿,打电话给中方使馆,中方说“你们爱咋处理咋处理”!
以色列胆战心惊的开了一个会,专门讨论中方遇难者的处理问题!还以为中国恩人(中国上海二战时保护了很多犹太人,他们视中国为恩人)生气了,打电话陪不 是!中国使馆官员说:他们是偷渡的,是叛国者,是坏人,死有余辜!你们烧掉就可以了!什么---红中?--我碰--我胡了--!于是又打麻将去了。以色列 无奈的继续开会。会议一致认为:在以色列国土上无辜死去的人政府都有责任,至于偷渡与否,那是另外一回事,最后决定:对两名中国叛国者死有余辜的坏人一视 同仁按照国民待遇善后。
会后,以色列政府派专人到福建农村千辛万苦才找到两位农民工的家人,抚恤金标准如下:
死者健在的父母按照每月1100美金的标准发放直到老人去世;未成年子女按每月1100美金的标准发放到成年;有妻子的按每月1700美金发放到去 世。(我想即使没老婆的也不知道多少美女愿意做死鬼老婆)。你们什么什么发到去世发到成年?那我哪等得了?你们逗我玩吧?死者家属要求一次性支付(国情所 迫不能怪人家),以色列政府也同意了,最后支付的金额是每位死者赔偿70万美金。所有相关的调查费用和车马费全由以色列政府负担!消息传开后,整个福建都 疯了,哭着喊着要去以色列打工,政府派出部队也拦不住。以色列政府就是这样对待偷渡的打工仔,没发现,你就放心的打工赚钱,发现了,政府出钱给你买飞机票 送你回国,还送哇哈哈你路上喝;真是不走运死掉了,按照以色列国民标准抚恤!还送你高级产的中国骨灰盒!
2001年,云南丽江发生了以色列游客不慎在虎跳峡落水的事故,中国打捞队经过竞标以很高的价格将打捞权弄到手(我的地盘我打捞)。装模作样的打捞之后寻 找无果,为此,以色列政府派专机来丽江,带着国内专业的搜救设备和一个专业的搜救队,并在此高薪雇佣中国的打捞队人员沿江几百里进行拉网式搜索,活要见 人,死要见尸,时间坚持了1个多月。那当然费了不少银子,中国的物价高嘛!一个这样对待自己死去国民的国家,不管你怎么说,都是好国家!
2009年10月24日下午,两名少年落入长江,在这生死攸关的危机时刻,江畔的15名刚刚迈入长江大学校门的学生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投入到生命的 大营救之中。6名同学不约而同的从不同方向跳入险不可测的江水,奋力游向困在漩涡中的两名少年;9名不会游泳的同学,手挽手结成“人链”,向江中延伸,协 助营救。两名少年得救了,可是,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位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却永远离开了我们!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向长江大学15名大学生及3名冬泳队队员每人颁发“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奖章及5000元奖金,向陈及时、方招、何东旭3名牺牲大学生亲属发放慰问金各1万元。
同时,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也向牺牲大学生亲属分别颁发奖金各3万元、抚恤金各5万元,向15名大学生及冬泳队队员每人颁发奖金6000元。
知 情者写道“:下午两点多钟,在荆州市沙市区长江边两名十二三岁男溺水,当时十几名大一学生见势组成人梯下水救人,其中还有不会游泳的和女同学,当第二个小 孩快救上岸时,由于体力不支和暗流,人梯散了,九名大学生落水,顿时救喊声一片,正好碰上冬泳队几名六十来岁的老人救起六名大学生,其他三名大学生溺水死 亡,在溺水附近就有两条鱼船,船上还有人但没一个人去救,消防队是第一个到现场的,但说身上没潜水衣等救援装备就在江边打捞一会(新闻镜头)就上岸返回去 的,被几名旁边的哭泣的大学生阻止,重新到江边观望并无下水捞人的意思,而海事局的船去看了下就走了,学校的领导在两个小时后才到现场,与刚才提到的两渔 船的老板商讨捞尸体的费用一俱尸体一万二,渔船老板才让人开始下水捞,当捞起第一个尸体时,观者哭声一片,那捞起尸体的位置距渔船不到三米,当时只要船上 的人把浆丢过去就能获救,我在旁看了心里好难受,而尸体上来医生还拿氧气去抢救的假像,(新闻镜头)此时离事发都三个来小时了,当捞起第二个大学生尸体 时,渔船的老板停止行动,说二万四钱没到位,拒绝打捞尸体,旁边谴责声一片.最后老师们下跪才以一万一俱尸体成交,到六点多才打捞上来第三俱尸体,到现在 为止,被救的两名小孩却玩起失踪,找不到人了,而这些新闻上却说是消防和海事局打捞尸体上来的,当你看了我说的一切你也许不太相信,但仔细看新闻画面就能 看到消防队五六人在潜水里走,海事局的影都没见到过,国家养他们是干什么的,打捞尸体本身就是他们的责任,而而go-vern-ment却没人出来做,我 以人格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太寒心了,我实在看下去go-vern-ment,渔船老板和小孩的家长。
他们本来都不会死的,当时傍边就有打鱼的船,那些同学哭着跪下求渔民下去救人,几个渔民无动于衷,据说哪里经常有溺水死的当地有打捞队,打捞一个尸体12000,一般是见死不救的!那是财路啊!
沉默,唯有沉默。
图片
“我们同学都给渔船的老板跪下了,求他们看能否捞救方招三人,老板说,长江上哪天不死人,不死几个人我们靠什么挣钱啊?”当天参与人梯救人的一名同学说,“当时老板说了,活人不救,捞尸体,白天每人1万2千元,晚上1万8千,一手给钱一手捞人”。
“我们同学落水遇难后,能有人给我们扔几个救生圈,就不会有人牺牲。”姜梦淋说。
荆州市冬泳队的队长王珏对记者证实了当天大学生向渔船下跪求救遭到拒绝的事。
参与救人的韩德元说,“如果那艘渔船施救,没有人会死亡”。“宝塔湾地带落水遇难很多,于是就经常有些渔船停在附近,以打捞牟利,”韩德元说,“价格很高,一般不救活人,捞尸体,价格在一万多,晚上更高”。
我他妈骂人的气都没了!在中国死一个人,比死条狗都不如!汶川地震死难上10万,政府还照样热火朝天开奥运,玉树地震死2200多人!我还期盼着给死难的 同胞在上海世博会开的时候默哀什么的,居然烟花激光热闹非凡,压根不提那事,可是才刚过去不到20天啊!太能忘却悲哀了,还是根本不把国民当人看?
子曰:”笃信好学,守死善道,危邦不入,乱邦不居,天下有道则见,无道则隐。邦有道,贫且贱,耻也;邦无道,富且贵,耻也!我真的很喜欢这句。乱邦不居, 所以中国只要有能力的都跑到国外。95---05年,有118万中国官员的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对付资本主义,中国的官员都身先士卒。让自己亲人打到敌 人内部,用我们的腐败把万恶的资本主义整垮。那些精英们为什么捐钱给耶鲁大学也不给北大捐钱?他们是不爱国吗?是崇洋媚外的走狗吗?就算是,那为什么他们 会不爱国呢?没本事的就偷渡---难道是中国有老虎?有野兽?但是我看中国蛮好的嘛,繁荣昌盛,一派和谐!国泰民安!
前不久发生的香港游客在菲律宾的人质事件,凤凰卫视,24小时不断播,曾荫权也忙着给胡哥打电话,然后还准备派飞虎队去和绑匪干仗!最后死了8个,香港人 恨不得把菲律宾总统都给干掉要他赔罪!我们中央还很纳闷:多大点事啊?不就8个嘛,又不是当官的!死了就死了呗。少见多怪!我们中国地震一死就是10多 万,我们不照样胜利的召开奥运会了吗?话没说完,中国游客在台湾的旅行车给冲没了!忙问:是官员还是平民?得知是广东税务干部们后还是要小马哥多找找!害 得小马哥把对付大陆的军用飞机都弄来了!也出力了。
有个美国青年在新加坡犯法了,可能是在不该抽烟的地方抽烟了,按法律那要脱了裤子鞭打屁股!克林顿脱了裤子正搂着光屁股的莱温斯基!听到FBI的汇报后, 穿上莱温斯基的裙子就跑出来给李光耀打电话:我的孩子在你那儿犯了点错误,你要打他屁股?李说是的是的。“是我没教育好,能不能罚点钱?”
打屁股 就算了,李说:那不行!克林顿说:我求你还不成吗?李还是打了他屁股!同时也对克林顿很尊重!法国总统萨科奇为了表示亲民,要和路边的一哥们握手,哥们对 他很不礼貌:“你让我恶心!”这可把萨科奇给惹毛了,当着记者的面反骂:你他妈给我滚--,于是2人大骂!记者还不知道帮谁,过了几天,萨科奇还请那哥们 到家中吃饭!想想在中国,那是多么的可怕!
不要再骂中国人崇洋媚外,很多时候要想想那句话:国不知有民,民安知有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