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杭州建华村两住户夜间遭到拆迁“偷袭”

【大纪元2011年02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采访报导)2月26日晚,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建华村沈桂华、苗琴两家人被一帮突如其来敲门砸窗的人吓呆了,并被这帮人强制拉出家门关在一辆面包车里,并准备强拆他们的房屋。幸亏被闻迅而来的亲友和群众制止了。


受害户沈桂华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她家的底楼砖墙已被拆掉,只剩下了几根水泥柱子。

“我昨晚打了三个报警电话,警察只是作了笔录,但是没起哈作用,今天上午拆迁办的又拆了我二楼的砖墙,刚才我又去报了警,作了笔录。”她说。

受害户苗琴表示,她和沈桂华两家是邻居,昨晚上发生了和沈桂华家同样的事情, 当时两家的亲友都赶来了,还有许多群众,在他们的阻止下拆毁房屋才没有继续进行,五层楼的私家房底楼也只剩下了几根柱子。

她说:“我在自家房屋里开办了一个幼儿园,有一百多个孩子,因为拆迁上个月我就被迫关掉了自已的幼儿园,他们才补偿我二十万。”

沈桂华说:“我们作为中国的老百姓连自已的房屋都保护不了,国家的法律也不保护我们,我们都被剥夺了正当的权利,我们的社会到底怎么样了!”

据悉,沈桂华的房屋在2区49号,苗琴的房屋在2区28号,她们都是在2001年建立杭州蔬菜基地的时候修建的私家房,占地面积分别都有一百多平方米,修建了五层的楼房,都具备合法的房产手续,但是拆迁办给他们的赔偿只按地平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