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刘士辉律师遭广州国保暴打骨折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下载mp3(16k) | (128k)

广 州刘士辉律师2月20日中午刚从自家的楼门口出来,突然就上来五个彪形大汉,将他的头用尼龙袋罩住,然后用5公分粗的竹棍暴打了五、六分钟,一条腿被打骨 折,左侧肾脏被打致伤,出现血尿。他后来被送至医院抢救,过程中一直受到国保的严密监控。期间还有记者在病房外被国保殴打。

晚上8点多,刚 刚做完手术的刘士辉在病床上讲述了他遭当地国保殴打的情形【录音】:“被打是12点20分左右,打了5分钟,他们5个彪形大汉,把我摁倒在地套上尼龙袋 子,拿着竹棒,拳打脚踢,那个竹棒是5公分粗的,1米5长,因为疼得这么厉害,我觉得有可能是骨折。打完了还不忘把我的相机抢走。我的相机才刚买了5、6 天时间,然后被抢走了。”
刘士辉报警后,他先是被送到广州南方医院,后又转入省医院。他不仅双腿受伤,甚至肾脏也被打伤【录音】: “在南方医院当时也查出来有血尿,我现在感觉整个右侧肋骨那里,那一片,一说话就疼,现在我真的上气不接下气了,现在说话已经快分裂了,现在说有可能线性 骨折之外,我怀疑现在肾脏已经受损了,本来坚持说今天晚上做B超,他们省医院说没有,还没有。”
刘士辉表示,他能感觉到这次这些人专门打他的双腿【录音】: “左腿啊,左大腿的那个胫骨啊,就是说已经靠近那个踝骨最细的部分,他们这次打的重点我能感觉出来就是我的双腿,而且双腿都是在胫骨那个部分,其中左腿那里缝针,缝了2针,伤口有3厘米那么长,有一厘米那么深”
在 刘士辉入院治疗期间,很多朋友都来看望和声援他,但他们也一直受到国保的监视,并且还有记者遭国保的殴打【录音】: “就是我报警啊,他们警察把我送医院然后溜走,溜走后到省医院他们更主要是处于监视的目的,然后到省医院来,拉着国保,打了那个记者。这个事件直到现在, 国保都在近距离监视我,监视我们这些朋友,这足以说明这一点,他们作贼心虚。”
刘士辉表示,虽然他没能看清打人者的面目,但他能肯定这就是 广州市公安局的国保特务所为【录音】: “我坚定不移的认为就是广州国保特务他们这次殴打我,因为这样的遭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遭受黑社会对待已经遭受第三次了,第一次大约11月份前后,他们 就找一个黑社会,手上有刀,用半只枪来吓唬我,第二次是12月10号世界人权日,哪天晚上7点到8点之间,我被从广州市区的彩珠广场那里绑架到广州市下属 市同化市的遨游镇,把我扔在那里,然后我在那里冻了一个晚上,差点冻死。再次的话广州市公安局的国保他们就说,我们就是广州公安局的国保,威胁我,这次便 宜你了,下次绝不会那么客气。下次就要拿你狗命。”
已经有法医为刘士辉验伤,但刘士辉并不相信最后的结果,因为当局很可能会在背后操纵【录 音】: “法医拍了片子,现在等结果,现在我担心这个结果会受到遥控,会受到他们指令性的一个安排,我对这个现在也很狐疑,没有办法,因为就是打8个跟头也打不出 广东省的范围,它随便一个电话都可以遥控他们。”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琬清采访报道。


[ 希望之声首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