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中共恐惧“茉莉花”深夜抓上千访民

【大纪元2011年02月27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导)2月25日夜间10点开始,北京南站及所有访民住宿的地方全部被查抄,上千访民被抓走,送往久敬庄。各地异议人士被监控、旅游。

在线收听
下载收听
 
网上流传的所谓“茉莉花”和“两会”消息,没有什么人参加,但是却令当局神经紧张,制造出各种恐怖。消息人士透露,昨晚在南站地下通道、红房子、大兴区、丰台区等访民居住地,警方同时行动抓捕访民,被褥、材料等用品一律不准带走。

知 情人一:昨天晚上整个北京市抓,南站都抓了,听说抓了1千多,大兴也抓了。可凶了,有的不愿意走,4、5个警察把他们抬上车。因为10点多了,外面比较 冷,风大,他们都睡了,警察把他们住的地方都包围了,有的没穿鞋,拖上警车了,都是强制。窝棚、被褥都是慈善机构给他们的,都没拿,材料也没拿。

知情人二:昨天晚上是在红房子这一带抓,警察保安把他们抓到久敬庄,大概关几10人。

知情人三:抓了,我们这一个屋抓10多个。

警方还利用访民中的“眼线”,了解访民行踪。

访民:茉莉花行动,谁能行动什么呀,特别是外面住的人,根本就不去,(访民中的眼线)警察收买他们,给他们钱,就给300,给不了多少。国家安全局还给他们编号,000几。

另外,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26日早晨再次被软禁在家中,原因是明天的“两会”。这次被软禁至少要20多天后才能解除。

还有,西安的异议人士付升说,周日西安异议人士要全部被旅游。

付 升:什么里通外国坚决打击,现在它们非常紧张。明天所有西安的人,包括我都带出去。茉莉花网上说持续几个星期六,它们很紧张,必须要把我们带走,有的要离 开西安,不同意跟它们合作,那就传唤你、把你抓起来。我最早,星期五就通知我了。干嘛这样?包括它们自己人都笑话,它们自己人都说,哎,你们这是干啥嘛, 这么多军队,这么强大的势力。他们能怎么的!现在上网根本就上不去,网也封了。

陈西的妻子告诉记者,贵州异议人士上周全部被带走“旅游”,至今未归。

陈太太:(陈西)还没回来。我的电话有时候听不见,我看见有,一拿起来没声音。什么黄燕明、廖双元、吴玉琴、杜和平好多人没消息。关起来它们觉得不好听,就是“旅游”吧,没有通知。上礼拜六早上带走。它们怕什么,我不知道。

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的电话3周来一直没声音,今天更出现噪音。

民众哀叹道,现在到处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共听见埃及、利比亚就会发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