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黑洞终究无法承载所吞噬的所有光明——冉云飞的消失



习惯于看到最新文章里数个冉云飞的名字
习惯于看到日拱一卒不期速成的承诺
习惯于看到结尾霸气而意味深长的删除线
习惯于慢慢品味自己并不太懂的中国灾难旬刊和NGO发展报告
2月19号之后,他的文章不再更新,据说是被请去喝茉莉花茶了,一时间感觉牛博冷清了好多
看到韩寒小丑般地在和青年人对于物价惺惺相惜着,无法控制自己的失望
他显然不能引领人们走出无知,他不知不觉地(我并不确定他是否真的那么无辜)已经成了这官方话语的一个有机元素,用反官方的官腔来引导着舆论
中东北非的革命给了中共肃清民主人士最好的理由
一次次的剿匪冲击后,是民众的觉醒还是更深的沉沦与奴役?
无论这次冉师到底何时能重获自由,我都相信有良知的人们会改变这一切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光明》by汪峰

源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