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顾晓军:霹雳一声又炸响,中共就是爆炸党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五十九


霹雳一声又炸响,中国真有爆炸党。

“每日一炸”、“又见一朵蘑菇云”、“今天你炸了没有”……已经不是网友们的调侃,而是实实在在的现实。

昨日,成都市公交集团一巴士厂,又发生大爆炸。据悉:现场,浓烟滚滚、火药味弥漫……一车厂副主任,当场被炸死;另有两人,被炸伤。

据悉:大爆发生后,微博上的网友们,纷纷上传现场图片、并作相关报道;各门户网站,也将消息放在头条的重要位置。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还前往现场作直播……但,下午被叫停;各网站信息,亦全部被删。

此刻,“成/都/公/交”,已经成了敏感词――被各搜索系统,绝对封杀。

据我观察:这是“每日一炸”以来的三连炸――5.26,抚州惊天动地“5连爆”;5.27,宝鸡氮肥厂“又见一朵蘑菇云”;5.28,“成/都/公/交”已成敏感词。

据资料记载:这是“又见一朵蘑菇云”以来的四连炸。因,之前还有――5.25,哈尔滨石油气巴士大爆炸。

再,据海外评论:这是“今天你炸了没有”以来的第五炸。因,之前还有――著名的成都富士康大爆炸――3死15伤。

2011年5月,将作为“爆炸月”,载入中共管理下的中国历史。然,自昨日党媒独家新闻《陕西宝鸡氮肥厂发生爆炸 伤亡不明》始,以把报道写成了宣传材料。今成都市公交集团大爆炸,又见“爆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其实原因是明摆着的――自燃:社会积冤深厚,不堪重压者自燃。

昨日,我在《维稳密笈》一文中说了:“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是反普世价值观的。而普世价值观,就是世人皆认可的基本道理。因此,“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是中共搞乱社会的根源所在。

因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所以就必然搞欺骗;因为是搞欺骗,所以就必然没有公正;因为没有公正,所以就必然反抗;因为反抗,所以必然镇压;因为镇压,所以就必然“爆炸”――这个“爆炸”,是不堪重压者的宣泄,是整个社会积冤深厚下的自燃,也是防不胜防、难以遏制的。

霹雳一声又炸响,中国真有爆炸党。霹雳一声,是真真实实的;而“爆炸党”,则是虚的,没有这样的组织。如果一定要说有,这个“有”,就是来自“组织”的压力、各种各样的压力。

中共,喜欢施压、习惯于施压,如镇反、反右、文革、严打、截访、失踪……不施压,就不成其“中共”;不施压,不就成其中共管理下的社会。

比如,我顾晓军,复出只写写小说,消磨时光、养老。中共,非要封杀我、逼我写时政评论,非要我逼“反党”;我不肯反,就派特务反复勾引我、逼我反;我还不肯反,特务就干脆把我赶出了博客中国、封杀我的金羊博客,还在博讯把我边缘化……手段极其阴险、凶狠、毒辣。

如此这般,又怎么能不如我前日《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中所说“或者,爆炸中国;或者,爆炸党”呢?

“或者,爆炸中国;或者,爆炸党”……我依旧说:“中共,拥有优先选择权”。但,中共从来就是把“党性”、“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放在首位的;那么,也许就只有爆炸中国了。而中国被爆,中共能够幸免吗?

也许,中共觉得自己能够幸免。中共,就是这么一贯自欺欺人的。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霹雳一声又炸响,中国真有爆炸党。如果说中国真有爆炸党,不是别人,就是中共。难道不是这道理吗?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29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