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江西新建县暴力强拆,暴打一村妇导致甲级重伤(多图)

我是一名记者.俗话说.政府是老百姓的天.是为老百姓办实事.为老百姓做主的.今天我既然遇见这个事情了,我必须要写出来.否则身为记者的心里感觉对不起老百姓..在此我先声明: 黄局长如果您要带人找我封口的话.很简单.我在中国北京中央CCTV电视台工作.我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事情是这样的
在江西省.新建县望城镇青西村程家自然村的一户村民的房屋被强拆.为什么强拆?
只因为有一条叫做昌铜高速的马路在修.然而巧合的是修这条马路需要占用一村民程根根的地方..而这所房子也是程先生辛苦积蓄了多年辛苦盖起来的..他们就开始找人来谈强拆的事情.我们是农民不需要,也希望为国家做些贡献..可就是因为补偿不合理问题我们就拒绝.在拒绝以后.当天开发区的两位派出所局长(黄国荣.公安局分局正局长 警号:017383)与(王允文 分局副局长 警号:017245)以谈拆迁协议为由将程先生的妻子杨春花女士带到开发区公安局派出所.杨春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陷进了狼窝.被公安局的人乱打一气.可笑的是他们竟然说杨春花是跳楼弄成那样的.如果要是跳楼,人早就死了.也许是出于良心.还是害怕出人命危险.局长命令手下人把杨女士暴打以后送进了医院进行抢救..因为抢救及时杨女士活了下来,但是却成了甲级重伤..关于这个事件目前还没有解决.身为百姓的杨女士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个被暴力强打的结果.
获悉程先生杨女士曾经多次求助政府.媒体却无门.当地媒体更是不予理睬..知道这件事情后.作为记者的我首先很是气愤.身为记者媒体人就是要帮助百姓的.就是要报导真实事件的.我看着那一张张照片.杨女士程先生在几千万盖成的政府门前时那样渺小. 望着那几千万盖成的偌大的高楼.哪里才有他们的家?每次在人民大会堂采访总理温家宝温总理的时侯.温总理都是以民为本..跟着总理到外地考察录像时.总理总是微笑的面对群众..亲切的与农民握手.然而暴力拆迁.两位当地的局长竟然无法无天.
您们办公楼的大厅挂的标语真能够折服我:替百姓决绝难题,为人民服务.可是你们做出的事情另我很难堪..当然只有那一小部分黑恶势力官员与黑心记者.重庆的许文强被毙了.您很想做下一个许文强吗?

欢迎各位正义媒体记者联访;联系电话:13732968341

受害者:程先生.

















来源:天涯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