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湖北仙桃市野蛮强拆 百姓欲哭无泪(图)

【大纪元2011年06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近二个月来,湖北省仙桃市干河办事处康湾100多户村民被强拆,当地政府雇用黑社会采取野蛮手段逼迫村民搬走。在周末动开发商趁住户家中无人,组织100多人用挖土机推房,很多村民的家产被埋在废墟里。村民稍有反抗就被殴打,有几名村民被打伤住院。村民欲哭无泪,称仙桃政府是黑社会。


今年4月份仙桃市干河办事处大洪村委会决定对老康湾(大洪四组)实施拆迁改造。因为赔偿太低,很多村民不同意。村民康女士的房子480平方,只赔偿100万元,而且必须用此款购买开发商的商品房,否则,只给一半赔偿款,另一半给白条。

村民钟鸣(化名)对记者说:“他们给我的赔偿款仅仅是我房子的价格的六分之一。我不同意,他们就趁我家里没有人的时候强行将我的房子推平,家里的冰箱、洗衣机、彩电、被褥、锅碗瓢盆什么都没有拿出来,都砸在废墟里。”

村名彭明(化名)则诉说,当地政府强拆采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停水、停电、停气,派黑社会在深更半夜砸门、砸窗户、砸玻璃,不让村民睡觉,最后村民没有办法在家里住下去,就只好搬家。房主人被逼搬走了,他们就下手强拆。每一次强拆都选择在周六和周日,因为这时候政府有关部门都休息,公安部门也休息,一旦老百姓报警或者找政府都找不到人。


他还说,大部份是雇佣的黑社会来强拆,多的时候有100多人,村民稍有反抗就被殴打。如果家中有人,黑社会就直接把人从家里拖出来,随即用大铲车将房子推倒。

当地另一名村民气愤地说:“这个社会真是黑得很哪!有武警、刑警、特警、黑道,他们联合起来对老百姓的民房进行强拆,他们的手段极其毒辣。稍有反抗就被他们殴打,已经有四名村民被打伤住进仙桃市人民医院。”

村民们还向大纪元记者透露,5月28日下午1时,政府派来武警、特警、公安、黑道共100多人,3台铲车,仅仅用了1个小时,就将70多岁的老人钟旺财家780平方米私有房屋全部推倒,财产都被埋在废墟里。

村民康女士还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们早晨离开家到外面租房子,我接到一个电话说正在拆你们家的房子。我回家一看,我们祖孙三代8口人居住的房子已经成为一片废墟了,家里的所有的电器和家具生活用品全部财产埋在废墟里。我上前跟强拆人员讲理,一群黑社会上来说:‘我们是市政府派来的……’邻居说,拆我们家的房子只用了30分钟。现在我们无家可归,得自己花钱到外面租房住。”

目前康湾共有120多户人家,被强拆的很多,他们强拆的时间大部份都是在周六和周日。村民一报警,派出所都以周末放假为藉口,拒不出警。强拆后村民上告村委,答覆说:“你们到市政府告吧。”村民去过仙桃市纪委、市政府信访办20多次,无人接待。钟鸣说:“我还找过湖北省江汉中级人民检察院,申诉我们被强拆的情况。至今也没有一个部门给我答覆,现在政府不管我们的生死,我们老百姓真是可怜哪!”

村民表示,人民靠共产党是靠不住的,共产党不能保护人民,现在他们正在发传单请社会支援他们。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