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我爸是国法」未完 「我是政府的人」再来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我爸是国法」的喊声还没尘埃落地,一男子26日在云南昆明崇善街至金碧路段,驾黑色奥迪车逆 行,又与人发生纠纷,声称「我是政府的人」。该路段为单行车道且道路较窄,加上围观的众多市民,整条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市民报警后,男子弃车离开。

据《昆明日报》报导,目击者张女士称,黑色奥迪车逆向行驶,遇到迎面来的出租车后竟强行要求出租车司机调头,给自己让路,两司机因此发生口角。随后,从黑色奥迪车辆上下来一名满身酒味的男子,声称「我是政府的人」,并且对妨碍其行驶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辱骂。

家住在附近的李先生所说的情况也与张女士相差无几,「本来就是开奥迪车的那个男的不对,他还喝了酒,一下车就一股酒味,后来看见有市民打电话报警,就直接关上车门走了,这个路口堵车近半个小时了。」

4点20分左右,交警第三大队的王警官来到现场,表示「现在情况还不清楚,因为驾驶员不在,要先找到驾驶员才行。」一些围观的市民不断询问交警要怎么处理,希望交警给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

几 分钟后,一名瘦高的男子找到交警称自己是黑色奥迪车的车主,并表明自己是武警。目击者张女士则说「现在来的这个男 子并非之前浑身酒并气违章行驶的黑色奥迪车的车主。」王警官查看了前来认车的男子的驾照和行车证,表示前来认车的男子持有完备的证件,只能按照违章逆行进 行处罚。

近来,有关暴粗口的事件不断发生。“我爸是国法”、“我爸是李刚”、“我爸是县长”,今天又出来个酒驾骂人还自称“我是政府的人”。

有网友分析,这和我们的社会风气有关,我们的社会太多官员身为人民公仆,不为民服务,却骑在人民的头上作威福,欺负百姓欺负惯了,这些话也便成了他们的“口头禅”。

“我爸是国法”

曾经轰动一时的河北大学车祸案,肇事者李启铭一句“我爸是李刚”一度成为网络热词。而在永和县的“官二代”喊出的“我爸是国法”,恐怕是连李启铭也甘拜下风。

近日,一则“山西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4名亲属夜闯民宅,大打出手,将人捅成重伤”的帖子,在网上流传。

帖子上说,前不久,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岳母在一场车祸中被撞死。事发后,居民柳文按照当地风俗,在事发地点燃放鞭炮以示驱邪,由此引发冯双贵家人不满。

在死者出殡后第二天晚上,冯双贵的妻子康燕、儿子冯源、小舅子康龙、小姨子康丽闯入柳文家中,大打出手,柳文被乱刀捅伤。家中的家俱也被打烂打碎,现场血迹斑斑。

冯源在殴打受害人过程中,针对受害人的质问不断的宣称:“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明天还找你,打的就是你,看你能怎么地”,施暴后4人扬长而去。

伤势严重的柳文,被送往临汾市抢救,途中由于失血过多,曾一度休克昏迷。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