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不给我活路-----即将发生的江西景德镇里村皮革厂爆炸 (图)


也许大家就能在今后的某一天看见这样的新闻:江西第二起爆炸案---景德镇里村皮革厂爆炸案。





来源:天涯社区    作者:江西景德镇爆炸案 发表日期:2011-6-20 23:11:16

亲爱的各位朋友:

我 是江西景德镇一名普通的公民,没有背景,只是在这个社会辛辛苦苦工作打拼,希望自己能有个美好的生活,之所以发这个帖子,实在是被这个社会的黑暗面逼到绝 路,生活没有一丝希望,如果不在沉默中爆发,那就在沉默中灭亡。也许大家就能在今后的某一天看见这样的新闻:江西第二起爆炸案---景德镇里村皮革厂爆炸 案。

事情原由如下:

我 本人:吴钦耀 男 54岁 江西景德镇人 一事业单位普通职工,因为一起房屋官司被人诈骗(现在已经被江西景德镇昌江区法院审理后鉴定为诈骗案已经移交江西景德镇昌江区公安局准备立为刑事案件调 查):自己多方借款和一生积蓄投资的200多万元的房产即将被人以50万元借款诈骗的形式非法侵占。

对方叫:江金苟 (江西景德镇人,无业,有多次犯罪前科,流氓性质的放高利贷者)

事情大概情况就是:,江金苟想以50万将我200多万的房子以诈骗的形式非法侵占,到江西景德镇昌江区法院打官司,经过法院的审理,原告江金苟有诈骗的嫌疑,现在已经转到江西景德镇昌江区公安局经济侦察大队准备立为刑事案件调查。

但是在法院已经认定不支持江金苟对房子有所有权转移到公安局接手调查的时候,

在公安局着手调查此案有诈骗性质准备立为刑事案件调查的时候。

有诈骗嫌疑人江金苟,居然在2011年6月19日下午,光天白日之下,带人把我房产的门锁强行撬开,把房子的窗户全部打破拆除,并且叫嚣:“法院不判,我自己来拿,这房子我现在要了!”并且带了人更换了门锁,在房子内带来材料装修准备强行侵占做为己用。

他就是这样目无法纪,赤裸裸的侵犯他人财产,并欲霸占,这是对法律的践踏和挑战,这是21世纪的中国,还是封建万恶封建社会 还是国民党统治下暗无天日的旧社会一个仅仅有几次犯罪前科的流氓就如此嚣张,无法无天。

我当天的行动:

一:到当地辖区里村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的答复:这是民事纠纷他们不管

二:到景德镇市信访办反映情况,信访办下了个通知到景德镇市公安局,景德镇市公安局又下了个通知到景德镇市昌江区公安分局,后面就不知道了。

现在,江金苟的人白天仍然在我的房子里砸墙,带了工人开始准备装修,看来他已经把房子当成他的了

我发贴的目的

一:我会继续到公安局有关部门去反映情况,希望引起重视 报着希望能有有关部门合理合法处理 能给我一个公平 能保护个人财产。

二: 我已经被逼到绝境 我54岁 身体有很多疾病 并且因为这个官司在法院门口出过车祸,在医院抢救差点不行,住院3个月才缓过来,而且一只手已经没有办法活动了。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对我来说被夺走 了房产就被夺走了这一辈子所有的一切 并且要背上巨额的债务,对我来说,根本是不给我活路,如果没有人管 如果没有人干涉 如果我的房子就这样被夺走 如果我没有活路 那么很简单我会带着液化气罐和汽油燃烧瓶子在我的房产里和这个畜生同归于尽,我活不成,大家一起死!

三:我做最大的努力 往最好的方向努力 但是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江西抚州钱奇明可以以生命抗争 我毕生的房产我更会用我的生命捍卫 我怕死但是面对生不如死 无有路走的时候 死也许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四:我明天会去景德镇市昌江区公安分局,申请把房产暂时查封

我会在帖子里继续说明情况,如果解决了我会说明,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我想网络新闻会帮我做最后的报道的!

我不会伤及无辜 两罐液化气 四个燃烧瓶 只会在我的房产范围内 只会用来对付企图抢夺走我一切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