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上海公民葛蓉去北京上访被拘留警方告知是俞正声让整你家的

参与 章奇胜
  
    (参与2011年3月13日讯):2011年3月5日,已经两次失去家园,被陈良宇和俞正声强迁的上海市公民葛蓉,因看到前不久中国大陆总理温家 宝到国家信访局与访民了解情况,于是在刚刚被解除监视居住不到数日后,就乘居委会的大妈回家做饭的功夫,跑到上海火车站,躲过在火车站截访的官员们的堵截 前往了北京,准备直冲人民大会堂找温家宝说理。

  
    据葛蓉的丈夫杨先生讲:2005年上海的腐败分子陈良宇在虹口区高动迁,我们家的房子还没有谈好协议条件的情况下,就被强拆了。我们没了家园,只 能来岳母家暂住。可是老百姓总是祸不单行。2008年太子党俞正声上台,虹口区又搞大拆迁。我们岳母的家,马川路房子又被强迁。我们找市委的干部说理,我 们说党中央派俞正声来上海是拨乱反正的,不是继续欺压人民的。然而,市政府和市委的干部说的都是流氓们说的话。他们说,只有我们这种刁民才不配享受国家的 好政策,因为我们在到处告状,影响了上海的形象,本来你们的岳母是可以得到补偿的,你两夫妻败坏了政府的形象,所以这次动迁照样强拆没商量,爱那那告去 吧。你岳母也只能认倒霉了。
  
    我们家告状以女方为主,葛蓉多次去北京也解决不了问题,中央拿访民当皮球踢来踢去。去年12月26日,我太太在北京实在没法子了,去了天安门毛主 席纪念堂,祈祷毛主席能在阴间保佑我们,可是毛主席也不好使了,天安门的警察告诉我太太,现在只有给领导送钱才能解决我们家的问题,可是我们哪里有钱送礼 呀?我太太拜毛主席不灵,还是让北京公安给抓了,送回了上海。
  
    今年前不久,温家宝总理一去国家信访局,我太太又信以为真了。两会前又跑去北京了,听警察说刚到天安门就让当地警方截住了,温家宝你这不是骗人 吗?现在虹口区警察送来给我太太10天的拘留证,上写着----扰乱社会秩序,明明是找温家宝说理,可是官官相护,老百姓有什么办法呢?中共干部们是想尽 办法弄老百姓的钱,你不能说个不字,甚至不能去讲理,你去讲理,就你说就是反政府,你告状就是扰乱社会秩序。这不是强逼老百姓造反吗?
  
    现在葛蓉在上海虹口区公安分局拘留所被看押,本来杨先生准备复议,可是警察明确表示复议也没用,并告知杨先生:整你家是俞正声的命令!杨先生一看拘留证是因去年12月上天安门毛主席纪念堂的事,杨先生真是哭笑不得。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