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陕西公民致联合国的一封公开维权信

     (参与2011年4月9日讯):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总干事托卡耶夫先生:
  
    二位联合国的领导好!我叫关公,中国公民;今有一事须向联合国的领导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官员反映。
  
     诉权是每一个国家公民最基本的权力,它具有不可剥夺的性质。它是法律面前平等权力的第一体现。诉权是人权的最后一道保护屏障,这是国际法学界公认的常识。
  
     今天,我以公开信件的方式,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向联合国总部、向联合国的所有成员国来控诉,在中国陕西省公安厅及各级陕西省政府相关部门,王英强、赵宏 财及千千万万陕西访民所受到的法律面前不公正的待遇和遭受的严重人权迫害问题。现将王英强一案大概经过公布如下:因儿子工作时间被同事故意放狼狗咬 伤,70岁高龄的王英强为求得公平解决,四年来跑遍省、市、中央各级政府、信访、司法机构,上告百余次,最终不但儿子的权益丝毫没有得到恢复,反而被迫害 至疯,老伴儿也含恨离世,自己则无数次被威胁、绑架、殴打、虐待,直至落下残疾。
  
    事出有因
  
     陕西省电力公司下属火电三公司正式职工王小刚,2007年2月7日交接班时无意间发现同事陈文才旷班提前回宿舍休息,去问陈要接班钥匙被陈迁怒,竟放出单 位狼狗咬他。王小刚被狗咬得腿上鲜血直流,满院子的干部、工人、小车,竟无一人救助!只好自己向农民问路,步行去乡卫生院打狂犬疫苗。
  
    由于突然遭受意外暴力伤害,王小刚产生了强烈的恐惧心理,一天十几次给家人打电话诉说工作环境不安全,又有人放狗咬他,晚上连续做恶梦睡不成觉, 精神处于崩溃边缘。连续几天如此,其父王英强只好去找相关领导要求处理问题和上报工伤。没成想领导却拒不处理,也不准小刚休息。
  
    噩梦开始
  
    王小刚后被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确诊为偏执型精神障碍,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母亲得知儿子被迫害的消息后忧愤交加,患上严重脑梗、偏瘫,大小便失禁,生活无法自理,被定为二级残疾,并于2010年1 月1日含恨离世。
  
    王小刚在保卫科上班46天只获发700元工资, 3月24日,父子俩去找科长张小兵要应得的工资和别人都发了的5000元奖金,张小兵、办公室主任张广利、财务科长白石、食堂管理员王怀忠4人却雇了三个 农民打王小刚,在食堂内外连打了4次。打完还威胁说:还想不想要工作?休息就停发一切。事后不许报案,不让休息,不给治病。
  
    老汉无奈将儿子带回家养伤。没想回家也不得安生:白天有人监视、监听,晚上房前屋后有人放哨,外出有人跟踪。
  
    血泪上访路
  
    从2007年3月26日开始,王英强开始了逐级上访。先到火电三公司找总经理赵晓飞,要求给儿子看病和上报工伤,赵让保卫科挡住不见。老汉又电话 和赵联系,反覆乞求他给以适当处理,要有人道。赵很不耐烦地说:报工伤是不可能的,想上哪告你就上哪告去,联合国也可以,员工想告倒企业真是天大的笑话!
  
    老汉连续不断去三公司近百次希望解决问题,公司领导态度恶劣,始终拒绝。老汉又去咸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上访,结果他们说省级企业他们管不了,他又多 次去省委、省政府、省电力公司,最后到了北京公安部、中纪委、国家电网公司、国务院信访局。结果都是官官相护,层层包庇,相互推诿,石沉大海。
  
    犯人一样的生活
  
    2007年6月王英强连夜去北京上访,被火电四公司用车从北京接回。保卫科副科长吴国荣、信访办主任董小成等人下车吃饭、游山逛景,用手铐把老汉一人铐在车里,吴国荣还多次殴打他。
  
    因遭到监控,老汉每次偷偷去西安上访,只好连续几天睡在省委、省政府附近的马路上。恶劣的生活条件和过度劳累使其腿致残。
  
    2007年6月起,王小刚病情恶化,不认识家人并一天多次将家人打倒在地。医院确诊为严重的精神分裂症,需立即住院治疗。三公司工会领导苏志强看完病历后竟说是装病,还催着他赶紧上班,别没事找事。
  
    2008年4月1日,王英强和坐轮椅的老伴及小女儿,带着一块写着诉状的白布,在三公司大楼门口静坐,要求相关领导出来解决问题。总经理赵晓飞放 出近10个保安,由杨斌指挥,将老汉打倒在地,抬出很远扔在地上,并将其老伴推出老远。女儿打110报警,到渭阳西路派出所,所长和杨斌密谈后,大声斥责 他们别没事找事,赶紧走人。4月8日老汉到蒲城东陈派出所报案,火电三公司收买了余所长,余不谈破案,只说让三公司给点钱行不行?老汉被三公司用车强行拉 回后,找杨斌转达余所长意思,杨斌却坚决反对。
  
    7月起,火电四公司西安总公司人力资源兼信访部经理高建设和信访办董主任,安排10多人对老汉家人严加看管,连去市场买菜都有人骑摩托跟着,发现外出就打。高还几次私下将其叫到无人处威胁说:冤死也不能告状,国家有内部文件说上访的人都不是好东西,是反革命。
  
    9月8日老汉赶早偷偷去省委上访,被吴国荣跟踪,还说这是领导的安排,他不跟踪领导就让他下岗。到省委门口,高建设等人扭着老汉胳膊押上车,偷走了有上访材料和有114元钱的提包,将老汉拉到公司,又是一顿毒打。
  
    9月9日,杨斌到老汉家得意地说:你都告了一年多了,也没把企业怎么样,要不要去联合国试试?是不是吃的苦受的罪还太少?你儿子再不上班就按劳动法除名!从2007年3月24日至今,单位没发给王小刚一分钱。
  
    随后高建设等还把老汉叫去“调查”,很不耐烦的举出很多例子,说社会有多么腐败,政府有多么阴险,很多上访的最后都被定为反革命了,劝他不要再告了,省得丢了老命。
  
    10月18日,老汉偷跑出来坐火车打算去郑州找亲戚借钱,因没买全票被华山站查出来通知了四公司。凌晨3点多,肖建华、祁红喜、吴国荣赶到将其押走,途中再次被吴国荣打的满嘴流血,脸肿起很高。
  
    10月20日,老汉偷跑到省政府上访,被吴国荣赶来打倒在地,回来在车上吴把老汉塞到座椅下面,又打得满嘴流血,并扬言再敢上访就要他老命。
  
    老汉悲愤地说:我因到处上访忍饥挨冻受尽折磨造成左腿严重骨网膜损伤,被定为三级残疾,现在只能靠拄棍子走路。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过着不如四川灾民的生活!
  
    最新迫害
  
    公安内部知情人说,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王锐由于暗中吃火电三公司黑钱,长期拖案,才导致王英强冤案至今仍得不到公正处理。
  
    2010年8月24日,老汉再次来到省政法委接待中心,请他们管管省公安厅的违法行为。他们却说省公安厅归国家公安部管,让他找公安部反映。
  
    迫于无奈,老汉只得于2010年8月30日冒着生命危险逃出家门到北京上访。却于9月8日被送到陕西省驻京办收容站。9月10日吴国荣等来到省驻 京办强行把他带上火车。他们自己胡吃海喝,却一天一夜不给老汉吃喝,像对犯人一样。老汉求他们给买个馍吃,吴国荣恶狠狠的说:“反正接你的费用花的都是公 款,我们自己不掏一分钱,有本事你就天天往北京跑,我就当公款旅游了。想吃点东西好有力气逃跑,门都没有!” 9月11日下车后不让王老汉回家,直接送到化工派出所。老汉说:殷建库警官把他叫进办公室,详细询问他为什么去北京上访?到北京都找了哪些部门,找各个部 门的详细经过是什么?最后他打算给王英强定性为越级上访,王英强说是省政法委让我去找公安部告省公安厅的,我没有越级上访,他又劝王英强说,省公安厅再黑 暗,你也不可能告倒它的。现在社会这么乱,他接待过很多比我案子大得多的访民,最后都是石沉大海,未得到任何解决,不了了之。你都这么大年龄了,又能告出 什么结果呢?不如找火电三公司要点钱算了。
  
    直到9月11日下午2点多,王英强才被放回家。家门口依旧是明岗暗哨,老汉禁不住仰天长叹,真不知道冤民的真正活路在哪里?中国访民的人权在哪 里?前不久一个和王英强同住一个小区的朋友无意中告诉了我王英强家的最新遭遇,他说:“大约从2011年3月10号左右开始,一个奇怪的现象发生了,常常 看到辖区派出所警官们三五成群的出入王英强家,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也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
  
    2011年3月25日中午大约快两点的时候,吴国荣和我辖区片警殷建库一起来到王英强家,说是省公安厅派人来了解情况,让他全家去谈话做记录,地 点在我们小区物业办公室。有人看到专案组大约来了有六七个人,穿便衣,未出示任何证件。吴国荣和这些专案组人员有说有笑一副套近乎的奴才相。大约下午六点 左右才分批离去
  
    希望老王家能从此真相大白得到公正处理吧。事后有人和吴国荣一起打麻将,向他打听专案组来查案的具体情况,吴国荣很得意的说:“别看王英强告了这 么多年状,连老伴都白搭上了,现在都是官官相护没人会给他做主,他除了会缠访胡闹搅得政府和企业不得清静以外他也没什么大的本事,其实他们全家就是一窝蠢 猪!今天省公安厅专案组打着调查当年案情真实情况的旗号来找他全家谈话做笔录,他们家还以为有出头之日了,乐得屁颠屁颠的,其实人家专案组就不是冲着给他 家主持正义而来的,太阳怎么可能从西边出来呢,西北电建三公司靠的就是省公安厅长王锐这棵大树当保护伞,陕西省内他老王能找到公道吗?他手里虽然有很多证 据材料能说明案件性质真相,可没人理他呀。听说前几天他在外边摆地摊要饭不知怎么搞的居然还把案件材料上到了一个叫观察网的外国网上,直接把王锐厅长包庇 西北电建三公司违法办案的事实给挑出来了,为此王厅长好象受到了中央哪个部门的严厉批评,闹得全陕西省沸沸扬扬的很没面子,他非常生气,省公安厅信访夏主 任为这事还差点丢了帽子。
  
    今天专案组来我一直在跟前看着呢,人家明着说是调查案子,实际是误导他的思想整理他疯儿子及他全家口供好找借口做材料收拾他的。他疯儿子可真傻, 警官故意强行不让监护人在场,他们家人也不懂行,案子的重点地方人家办案警官压根就没问他疯儿子,他疯儿子也不知道说,所写的口供也和王小刚口述的内容有 出入,让他签字按手印他居然就签了。他女儿也是个十足的法盲,人家让她干啥她就干啥,她的口供也有出入,有的地方她虽然看出来并提出了疑问,可人家专案组 说不要紧没关系不用更正,居然也哄着她把字给签了。
  
    老王当年虽然在事发现场能说清一些真相,但人家只是象征性的问了他几句,压根就没整理他的笔录,西北电建三公司那边早就按省厅的意思把相关的假材 料假证明等东西都整理好送到省公安厅了,老王手里那些真材料真证据没人认就算彻底报废了,到时时机一成熟判他个证据不足无理取闹,他想哭都哭不出来,以后 再敢去省公安厅缠访讨公道他就等着劳改吧。”
  
    王英强电话:029----33711064
  
  
    迫害人权案例二:赵宏财保护土地反遭拘留罚款
  
    2010年12月15日下午,灞桥公安分局灞桥派出所把我丈夫赵宏财叫去,我也一同跟了去。灞桥派出所的警察王小行向我们出示了对我丈夫的《行政 处罚决定书》,说我丈夫“阻挡施工”,按《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决定对我丈夫拘留十天,罚款500元。我找到派出所分管治安的副所长,说这个处罚决 定不公平,没道理,要求撤销。副所长说有意见可以提出复议,也可以提出行政诉讼,但现在必须执行。当下,我丈夫赵宏财就被拘留,送到了西安市第二看守所。 第二天,看守所叫我去缴了270元生活费和杂费,但不允许我见我丈夫。至今我们拒绝缴罚款。
  
    
     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喝血)社会,竟有这样的事摊在我们头上!
  
    
     2010年10月19日晚上11点多,西安市灞桥区滨河湿地公园项目部一辆大型挖掘机闯入我们家的承包地,碾压挖坏我们家的承包地,还在我们家的承包地里 堆土、倾倒建筑垃圾。这块地刚收了玉米种上麦子。我和我丈夫到现场挡住挖掘机,并打110报警。110警察到现场后说:“土地违法不属于公安管辖,你到土 地局举报。”随即离去。我丈夫回家取照相机,我在现场继续挡着挖掘机的去路,这时候来了项目部的两个打手,强行把我拉开并摔倒在地,我不屈服,爬起来又挡 在挖掘机前,这样反复了六七次,我被摔到六七次,等我丈夫再次赶到现场时,我已侧卧在挖掘机履带上,头疼、头昏,呕吐。我丈夫问明情况后气得砸破了挖掘机 的一块风挡玻璃,并再次打110报警。
    
     警察再次到达现场前,当场行凶的两个打手跑了,警察到场后,另有一个打手竟然当着警察的面指着我丈夫嚣张地说:“如果是你来阻挡的话,就把你活埋在这儿!”警察当时没收了挖掘机的钥匙,当晚对挖掘机驾驶员进行了询问笔录,第二天早上对我丈夫进行询问笔录。
    
     经灞桥区人民医院确诊,我因被摔打受惊吓,病症为高血压、脑梗塞,当即住院治疗。十天的住院治疗费共计4900多元,至今得不到项目部的赔付,我们也没有 听说派出所或任何部门对项目部进行了追究处理,反而是我们保护耕地、维护土地承包权的受害方被警方拘留罚款,我们保护的耕地被肆意毁坏挖沙,天理何在?失 去耕地,我们靠什么活?
    
     我们没有见到过任何改变我们承包的耕地的用途的国家土地管理机构的批文,也没有、也无权随意与任何机构、单位签订土地出卖或出租的协议。项目部破坏我们家 的承包地,是公然侵犯我们的土地承包权,公然破坏耕地的违法行径,我们予以阻挡,是天经地义的事,怎么能是“阻挡施工”?不查处制止强盗,反而迫害我们保 护土地、维护正当权益的受害者,这不是保护掠夺、保护强盗吗?难怪项目部的打手在警察面前能那么张狂,有官员参与、保护,有警察保护嘛!这成了什么世道!
    
     近二十年来,我们村及周边村子的土地屡屡遭蚕食破坏,特别是近一年来,灞桥区政府和灞桥街道办事处强行征用我们村的农田,毁田挖沙卖钱,挖沙后形成的大坑 又收钱填埋垃圾,已破坏耕地230余亩,并严重污染了西安市市民饮用水的水源。从1994年起我们就不断向中央、省、市有关部门举报政府官员包括苛捐杂 税、倒卖土地等在内的许多违法行为。为此,我在2009年1月6日上午被受指使的地痞流氓打伤一次,造成残疾。最近,区和街道办的官员又到各村民家,要求 村民“出租”剩余的土地,遭到越来越多的村民的抵制。警察拘留我丈夫并对我们罚款,就是要迫使我们屈服,并恐吓其它村民。此事至今未得到依法公正处理,赵 宏财家现正面临更大的危险和迫害。
    
     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办事处方家村村民魏碧霞
    
     电话15529221223 13759925302 15529221213
    
     灞桥派出所办公室电话029-83617114
  
    比上述案例严重百倍千倍的人权受迫害的陕西百姓还有很多很多,尊敬的潘基文秘书长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总干事托卡耶夫先生,今天的中国公民得不到诉 权和司法公正已经是普遍现象,甚至有很多维权公民饱受迫害后仍得不到一点点公道而失去生命,在此我强烈的要求联合国人权机构和联合国总部,能对这种侵犯人 权恶劣的现象给予调查和惩处。
     祝工作愉快!
     此致
    
     敬礼
     中国公民:关公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