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喝茶记

前几个月的二月,我被喝了茶,当然国宝肯定不想我公开这件事,可这篇文章是用来干什么的?
20号的时候我发了三张图片在推上,是14点前郑州二七广场的照片,我室友 @Hamletlee 发了文字的新闻,下午有一票鸡蛋头fo了我们,不过因为API被封,处理不了这帮家伙,所以我就把这事放那里了。我对室友说过这么一句话:“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咱都别奇怪。“嗯…这事肯定没完。
这事真的没完,晚上室友的QQ号就登录不能,这绝对是因为20号下午的活动。不过之后的几天倒是一直风平浪静,我该上推上推,该调戏猫调戏猫(学校有几只猫),一直到周四。
然后到了周四中午,室友突然就被年级长叫走了。年级长不认识他,那么这喝茶认证终于来了。OK,到现在一切都进入了我的掌握之中,那么就按照前辈们的经验一步步来吧。首先我发了两条推,告诉各位我的处境不妙。到了第二节课,老班叫我,终于轮到我了。出教室门之前我还在班门口向同学挥手致意来着…不过没听到很多掌声,不甘心。
我跟老班到了学校的教务处,一进门看见年级长和几个警察(国宝也不一定),几个人握了手,然后他们很直接的开始对着坐在椅子上的我问各种问题。过程中可能漏掉,忘记录音了,真可惜。
他们:你平常上网都做什么?
我:主要是社交网站
他们:你知道推特这个网站么?
我:知道
他们:你用什么翻墙软件上网?
我:付费的VPN(如果我用的某门,那事儿估计就麻烦了)
他们:你除了这个网站还上什么?
我:Facebook、YouTube(我偏说被墙的)
他们:你什么时候开始用推特的?
我:09年(说不定比他们参与工作都早吧)

然后他们问了一大堆为什么要发那些照片的问题就走了。当然他们令我印象格外深刻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素质真的很让人恶心。
谈到我的头像,就是造字草泥马的时候,一国宝点了根烟然后跟旁边另外一个国宝说:“你知道这个头像是啥意思(用手在桌子上划),就是操你妈的意思。”嗯,国宝就是国宝,这不由得让我想到炸药奖那几天守在文刀霞女士楼下的那张竖着中指的“中国脸”。当四个国宝都坐下的时候,他们轮流指着我问“你是中国人不是?!”当然我没去回答这个问题,至少我知道我是中国公民。
其实喝茶很轻松,不过不明真相的家长和老师们就不这么觉得了。周五回到家就是一场大战,到最后我甚至失去控制,在痛哭几秒之后开始大笑,最后砸了把椅子。当然我觉得这也是喝茶的一种伎俩,让不明真相的人觉得事情严重从而恐吓你,我想这才是喝茶的作用。
总结起来,如果真的有幸能去喝一回茶,没什么大不了的,除非你揭了畜生们的老底、曝出了一个惊天的黑历史,否则他们不会拿你怎样,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家人和老师。他们担心你,但是他们几乎什么也不知道,甚至会被恐吓什么的。
不过不管怎样,畜生们会遭到报应的,现在他们对你恐吓威胁甚至侮辱,都是死亡前为了掩盖自己的虚弱而虚张声势,总有一天他们会被历史碾成渣滓,倾倒在无边的黑暗中。


原文链接:http://mariotaku.wordpress.com/2011/04/17/tea/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