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求救!我老公因拆迁安置纠纷被逼喝汽油自杀!

纠纷起因详见《你野蛮施工打死人!我理性维权要司法公正!就怕这个社会全黑了!!?? 》(见附文)

今天,这个社会真的全黑了!!!

政府侵占我家利益,我们据理依法保护,我们太弱小,政府和开发商施工方联合,先是动用黑社会将我哥哥打成重伤,今天竟然动用警察,将我一家人往死里逼。

今天上午,存在纠纷的工地要复工,我一家三个女人在现场要求先解决纠纷才能开工,在双方论理过程中,没有发生冲突,更没有打架等暴力行为,当时施工方 十几个,我们一家就只有三个女人,我们没有报警,就在论理的过程中,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状元州派出所王所长突然带领一批警察出现在工地,只是简单地问了 句“是谁在阻止施工?”,就强行将我们往警车拖,在强行拖的过程中,所长及警号为061936警察对我们进行殴打。

这本是一起简单的纠纷,就是因为承诺留有的两米间距没有了,为什么不能依法协商处理?先是动用黑社会将我哥哥打成重伤,至今打人凶手逍遥法外,也没有 任何人承担责任。今天,为强行开工,竟然动用警察,乱出警,出警后不问是非,警察充当强行施工的工具,将我一家人往死里逼,我老公因此事在市政府被逼喝汽 油自杀,竟然也没有任何人管,幸好路人帮忙送医院,现在抢救,而政府也不管不问。这样的警察比先期打伤我哥哥的黑社会更可怕!!!派出所充当强行施工工 具,不调解处理纠纷矛盾,不依法履行义务职责打击黑社会抓打人凶手,反而对手无寸铁的弱女子施暴,并对我们扣押 殴打 非法使用警具,我妹妹至今还被派出所扣押。

附文:


        我叫邓可朋,男,住邵阳市北塔区九江社区,身份证号:430511197412072018,电话:13007396701。      
    我站在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牵挂着生死未卜的哥哥和年迈多病的老娘、还有年仅五岁的女儿,我艰难决定!!我能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      
    我家世居江北,即现在的九江社区,响应政府号召,2000年被拆迁,至2010年得到一块安置地,即九江安置地11栋14号。此地前后为马路,西侧边紧接同村安置地,东侧边为北塔社区安置地,分地时明确告诉我,分给我的地与东侧相邻的北塔社区安置地有两面米的隔距。我 的地于2005年打好基础桩,相邻的北塔社区安置地最近才开始进行打基础桩施工,5月24日下午。我们发现与我相邻的北塔社区安置地基础打桩施工时没有按 以前说的留两米的间隔空间,实际桩与桩之间留的空间不足1米。我即将情况向我村干部报告,并与正在打桩施工的负责人交涉,要求停止施工等搞清以还再施工, 以免造成损失。 
    我们是2000年的拆迁户,被拆迁,为邵阳的经济发展,为这个城市建设,我们付的是什么?我们承担的是什么?我们现在的状况是什么?我们过的是什么日子?我不必多说,但应该给我的,说了给我的,欠了这么多年的,我不要利息,我只希望不要打折扣。      
    七十多的老娘带着我两兄弟与施工方据理交涉要求说清楚搞明白后才施工,施工老板根本就不理睬我们要讲道理的要求,当着我们的面打电话,不到十分钟来了十来 个年青人,不问事由,直接问是谁不准施工,我老兄回了句“这是我的地方,我要维护我的正当利益”,话刚落音,被施工负责人电话召集来的十来个人即对我老兄 进行殴打,用工地红砖往死里打,我老娘在旁边呼天抢地,我在旁边劝阻,都没能阻止,直至将我老兄打在地上不再动弹,才在为首的人召集下离去。   
    这就是野蛮施工?这就是传说中的黑社会?这就是地下出警?在邵阳,黑社会了难,是很普遍的,经常听说,真的发生自己身上了,才知道其中的苦难!如灭顶之灾!          
    现在,我老兄躺在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生死未卜,每天数千元医药费用还不确定能不能把他从死神手 中抢回来。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七十多岁的老母亲除了能呼天求神外,已无力再做任何,我也因在劝阻过程中被打伤,我身上的伤是不需要做任何治疗的,也没有钱去 做治疗,医生曾要求我住院,可我觉得连涂点外伤药的必要都没有,还是救哥哥的命要紧!  况且施工方随时都会复工将侵占本应是空地的两米间隔。
    你野蛮施工,利用黑社会欺压弱者,非法地下出警解决纠纷,我还是坚持理性维权!坚持只要我应该得到的利益,坚持保护我应该得到的利益!如果天没有全黑,如果还有共产党,如果真的需要秩序讲和谐,我相信!我坚持!
    我请求相关职能部门调查核实我反映的事情,给我一个公正公平!
    第一、我哥被打,命悬一线,需要钱治疗,一天几千元,我们家已无力承担,救命!救命!!!
    第二、打人犯法,且是带黑社会性质的,属有组织的犯罪,理应严惩,可案发几天来,虽有公安机关介入,却不见任何行动, 不得不让我们担心犯罪分子被消遥法外。而且是有钱有势的包工头参与,打人的与打电话喊人的应该是同罪,请求公安机关及时立案,及时侦办,我们将诚心感谢!
    第三、当年分配安置地时明确告知我与相邻的北塔社区安置地有两米间隔空间,请求规划局核实这片安置地是怎么规划的,规划中是否有两米的间隔,现在没有了, 是为什么?如果规划没有两米间隔,是否符合相关要求?为什么之前说有?在没有搞清楚之前,请求停止施工,搞清了,该怎么的就怎么的。
    我的要求过不过份,能不能得到满足或者答复,请求相关职能部门各级领导及广大网友给予帮助!我期 待!我坚持!我愿意沟通!我在呐喊:请关注弱小者的利益,请别欺人太甚!我企图以正常的方式讲道理讲道德讲法律通过政府部门主持正义通过广大网友关注帮助 能得到公正公平,但如果用这样的方式得不到,我们一家人就只能以死相争了!!!

                                                                       平民百姓邓可朋携全家人跪谢
                                                                                2011年5月24日


来源:天涯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