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党庆期间久敬庄接济站成为访民的收容站(图,视频)


    为了党庆,接待访民的国家信访局(三办)7月1日-10日关闭,访民被要求到久敬庄。据警察透露,7月1日当日久敬庄登记的访民达16万,可谓壮观。

    本视频是7月7日久敬庄内的情况,访民叙述:早晨8点多到国三办上访,被警察用大公交车拉到久敬庄。此时访民失去了人身自由,先是安检包括身体和 物品,之后发饭,被警察带到院内7个大棚内排队,一排就是五个小时,中午也就没有饭了。下午2点多终于等到接待,没有一分钟就给开好了出门条,又被警察带 到一个门口有警察把守的院门里,不允许出去,只能等待当地来截访……这一等又是7个小时,等到晚上10点多,也没有等到截访,当询问怎么回事时,都说跟当 地联系了,在来的路上,设想一下:高铁已经开通了,即使上海来截访也都能把人会接回去了,天子脚下的东城区竟然12小时都赶不到丰台久敬庄接济站,谁能相 信它们的鬼话。再问,再催它们联系,竟谁也不理我们了,只管在那玩游戏。夜深了,凌晨1点久敬庄接济站放了我,我也走不了,没有公交车,加之我是一名被各 级政府及公检法机关迫害身患绝症患者,我哪里走得会去……早晨5点,我才离开了接济站。

    据说7月1日至7月10日国三办联合在久敬庄接济站办公,我的一日遭遇可以说明,哪里是联合办公实为联合截访联合欺骗集中关押访民,欺骗世人造成盛世假和谐、高唱颂歌的局面。访民再一次被欺骗了。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