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潜江上演一幕“我爸是李刚”(组图)

6月30日下午7时许,潜江市区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车挂北京车牌,车主不可理喻,甩出一句“我全家都是警察,你跟我闹我超了你全家。”顿时引起市民公愤,将事发地点围个水泄不通,最后我们潜江市的高官们带着特警协助肇事车辆突出重围。潜江市的人民公仆啊。。。

6.30. 晚上大概7点多直8点左右的时候。发生一起车祸。 一外地女的。撞人后,还下车把受害着刷了两嘴巴。 然后嚣张的说了句。“潜江人没素质” “我家全是警察”, 当时,围观的潜江人愤怒了。里三层外三层围住造势车。那个女的。看情况不秒。躲进车里。围观的潜江人。当时就开始砸车。仍垃圾。还说他爸爸跟亲戚全部是公安局的,还很气胀的说要抄他的家把他家的人全部弄死。这个女的也太**了。这个女的开的是一汽汽车,挂的北京的牌照,里面还是监督大队的字样,至于号码我不记得了。是潜江人都顶死他,最后没有办法把政法委熬书记都请来了。熬书记战在车顶上说会给我们一个交代的。我们强烈要求这个死女的出来道歉我们才放过他。结果出来了道歉,然后在警察的保护下车子才慢慢开走,我想这个女的也应该受到惩罚。还提醒大家的是这个女的没有驾照。由于当时比较混乱,且照相有危险,所以照片都不很清楚。

希望大家顶死他们.要他们出来当面道歉!

来源:潜江论坛









图片来源:猫扑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