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天津城管真牛逼!!!暴打小贩后,逍遥离去!!!(图)

    今天中午十一点左右,在天津区中山公园路与一个市场交叉口附近,一个小贩因摆摊位置问题与城管发生口角,随即4、5个城管人员联手暴打小贩,直至小贩被打躺在地,几名城管逍遥离去。

我这是第二次来天津,昨天晚上的时候,在一家饭店吃饭,一个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就非常的差劲,今天逛街又碰上城管打人,我汗!!一般都是很乱的城市才会有城管打人事件发生,没想到在天津市区里面竟然也有这种事情。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当时有几位围观的群众拦截城管质问他们,他们竟然都不理睬,还亮了亮自己脖子上面被抓破的痕迹!转身看看那小贩,被打的在地上都趴不起来了,我的城管大爷,你不觉得你脖子上面的抓痕非常可笑吗?????

围观的人实在太多,以至于将路口交通阻塞中断一个多小时之久。围观的群众少说有百十来人,当时就听很多人说,瞧瞧给人打成这样就走了,也不管!!也有人说,报警吧,可是警察跟人家一伙的,搞不好连咱自己也受牵连。

法制社会啊!!!岂能尔等暴行后仍如此逍遥????我真想问问那打人的城管大哥,你有如此魄力,是不是因为你家老爷子也叫“李刚”????

求结果!求民愤!!求给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一些公平公正的待遇。

如果一个小贩,他有更好的办法,他还有机会享受城管老爷的大皮靴吗?

打趴下之后
城管离去
城管很悠闲
事发地点

来源:天涯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