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推友@liumangyan草场地之行以及对“五毛”的批判

我23号就结束会议,但我把机票推迟了一天。去北京之前,我还在微博上发求国保让我见老艾一面,真巧,23号他就出来了。正好我上午有时间。这是缘份,这是运气啊。

我到草场地的时候,还不到8半点。按了两下门铃。都没有人开门。冲里面瞧了瞧,只有几只猫。还有一把黑雨伞。我站在这儿发愁,就给刘泉打了个电话。过了一会儿,再趴向门里看看,正好看到老艾从工作间往家走。我冲着门里喊,“老艾,老艾,开门!”可能他没听见。

又站了一会儿,刘泉打电话来,找到一个工作人员的电话,打了没人接。老艾的电话也打了,也没接。发了短信,也没回。这时候一个送报纸的来了,把报纸塞到门底下,我把报纸拖出来,在上面写了一行字,“艾,我来过了。”付上我的推号,我就走了。反正已经见到他了,就放个心吧。

9点钟,我都已经上了出租车了,刚准备出草场地,老艾打电话过来了。我又下了出租车,咣当咣当跑回去,跑得我一身汗。他说十点钟有关部门要来。小薜给我开的门,我进去找他,他正在吃鸡蛋面条,夫人在给他穿鞋。看到了小胖,跟他聊了几句,我就走了。出门时,看到旁边有辆车,马路对面有个外国记者。

本来想直接走的,但我想推友们一定很关心他,就回去了,我代表你们拥抱了他。唉,肚子真是小了。我说了,大家都很想他。

感谢刘一哥,帮我查找路线,让我顺利去,顺利回。 我一到草场地,发现天晴了,太阳出来了。你看,我这个人就是一个福星,走到哪儿,哪儿都阳光灿烂。

哈哈,想想,我这个人是运气挺好的,是不?我能跟老艾拍裸照,你们能吗?我想见老艾,一下就见着了,你们能吗?——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缘份吧?

现在就是希望他在家好好调养身体,过一段安宁的小日子。也希望工作人员恢复以往的心情,能重新找回以前的快乐。祝福草场地。

对了,他还不知道五毛编派的那些,我跟他的烂故事,但我已经跟他说了,他看到肯定会气死。我说五毛一直针对我和雨桐展开攻击。让他有点心理准备。五毛啊五毛。你说你们咋这烦人呢,最近又不出现了。该造谣的时候不造,不该造的时候造了。

回顾一下,那段伤心,愤怒的日子。我也想起了文涛还不知去向。最近很少上推,也不知道还有哪位同志没有回来。唉。为什么我们要生活在这样一个糊里糊涂的时代呢?

五毛,你们也反思一下吧?你们在推上的这段日子为了什么?你们重新审视你们的灵魂,审视骨子里的那些东西,你觉得有收获吗?快乐吗?你们的下作,成功了吗?

其实不管是国保,五毛,还是推上这些激进的同志,都是为了生活得更好,生活得更幸福,快乐。其实,都只是凡人,都离不开家,离不开朋友。何必要没事找难受呢?让自己难受,也让别人难受。到最后,谁也没有改变谁,谁也没有打倒谁。浪费了无数打情骂俏的时间。

想要所有人的灵魂,臣服于权力,那是怎么可能的事情呢? 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会存在与你意见不同的人,不愿意跟你结成一派的人。何必太在意。

这个胡乱抓人的现象,就好比是青春期的躁动,对突如其来的成长变化,有些不知所措。现在应该过了青春期,相对成熟,淡定一些了,可为什么有些人,还没有放啊?

来源: @liumangyan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