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推特快讯:莫之许因王荔蕻将在12日受审而打破沉默,超级低俗屠夫被喝茶

来源:释放王荔蕻, 让她自由

莫之许@mozhixu


还有几天才是父亲断七的日子,本打算过了这个日子才重新上网发言,却传来了王荔蕻大姐将于12日受审的消息,王大姐是我所见最纯粹无私,也最善良勇敢的人,是我最敬重的人,审判王大姐,其实就是在审判我们的良心,我不会沉默的。

最后一次见到王大姐,是在去年的10月7日,从那以后,曾经的草泥马全数陷入当局的严密监控之中,再也没有机会相会,但我总忘不了与王大姐过从的日子,在 那些日子里,每当有谁出事情,总有王大姐挺身而出,奔走努力,因为大姐的存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不觉孤单,感到安心;

曾经让我们不觉孤单的王大姐,如今孤单地再看守所候审,只要曾经让我们安心的王大姐未曾自由,我的心就不可能安妥。

让每一个人处在孤单的恐惧中,是专政得以延续的基础,所以,每当有人站出来帮助人、关心人,就一定会成为专政的打击对象,在这个国家,爱心与良知越丰富,受专政打击的可能性就越大,王大姐无罪,她只是太善良了。


超级低俗屠夫@tufuwugan

和王荔蕻大姐比较亲近的饭醉团伙成员陆续被约喝茶施压,被警告不准去参加开庭,是因为12号开庭的事,我刚才也刚接到阿SIR约喝茶的事情,既然你们那么无耻敢做,还怕大家出庭作证?只能说明你们是见不得人!累劈迫害王大姐那帮畜生!






[通吃 http://like-chilli.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